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60度看大师样板间品鉴生活美学

2017-03-24 17: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华润·金悦湾叠加样板间终于面市,著名设计大师李益中亲自执笔,精雕细琢打造优质生活空间美学,将西方现代时尚艺术与东方的含蓄内敛相融合,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来匹配高尚人士的鉴赏力。

现在,就让我们共同品鉴一下大师样板间的生活美学。

双层约15米面宽,美好阳光生活

生活,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为了能够让室内获取更多的阳光,华润·金悦湾叠加产品,采用双层大面宽7.5米宽设计,让每个房间肆意享受阳光,每天都能在家享受“日光浴”。

双子套房设计,让孩子从小就独立

二胎政策放开,家里已经不再是独生子。小孩子的事,从来没有小事。华润金悦湾大师样板间,迎合时代发展的需求,充分考虑到家庭的需求,特别进行双子套房设计,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独立成长的空间,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餐厨一体化设计,尽享美味生活

厨房不仅仅是用来烹饪的地方,也可以是聚餐、就餐、社交的场地。华润·金悦湾叠加样板间,采用餐厨一体化设计,一间厨房,一张餐桌,剩下的都由你来定。业主可以为所欲为,尽情发挥想象,用浓浓的艺术感觉去填满这个每天要待的地方。在厨房用餐,更能体会出美食的趣味。

下沉式庭院设计,隐秘生活空间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为了给予生活更多可能,华润叠加一跃二配置下沉式庭院,给人赏心悦目的美感之外,还会增加一些适合家庭室外活动的休闲空间,让人在庭院中放松身心。它较大的魅力便在于它开启了一片神秘的空间,使人产生兴趣,情不自禁地想要走下去,一探究竟。

活动信息:本周六、日下午14:00-16:30青团子DIY

销售信息:

建筑面积约110-135㎡高层;

建筑面积约140-220㎡叠加;

建筑面积约246㎡联排别墅,恭迎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36629

地址:苏州吴中区墅浦路与怡湖路交汇处(独墅湖实验小学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