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盛装相迎显赫者——中粮祥云洋房样板盛世公开

2017-03-24 17:3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皇家贵族的较高礼仪,我们自然的就会想起英国,一部《唐顿庄园》充分体现了贵族的繁文礼节和显赫气度。该剧的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一个虚构的庄园,如同一场惊心编排的芭蕾,举手投足间都暗藏着奇怪又严苛的英国传统礼仪。

而在3月18日,又一场精心准备的“英伦盛会”于苏州上演,中粮祥云英伦洋房样板间璀璨绽放,以英式礼仪盛情相迎行业内外的各界精英,当天来宾络绎不绝,在新老业主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英伦风情生活自此启幕。


英伦盛会,如约而至

这场中粮祥云为苏州显赫者精心策划的派对酒会从一开始就备受来宾的关注,极具仪式感的鲜花白马,充满氛围感的外籍名模,令人仿佛置身中世纪的庄园里;经典的小羊肖恩形象、英国传统玩具胡桃夹子DIY,让孩子感受不一样的童年;草坪酒会配合英伦乐曲,宛如一首未来生活的前奏曲;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整点抽奖,GUCCI、CHANEL、COACH、FERRAGAMO等经典奢侈名品,让绅士和淑女范展露无遗。

宽厅墅境,犒赏人生

历经几次的开盘热销之后,不少人都在热盼亲鉴中粮祥云洋房实景户型,这一次,传闻中的英伦生活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户型设计上,中粮秉承了“建筑优雅品味空间,享受舒适精彩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居住空间,迎合每一位住户的生活品位。

在会客空间上,约13.9米大面宽,约3米层高,宾客到访,彰显大家风范;在阳光空间上,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景观化视野,大尺度沐浴阳光;在私密空间上,套房式主卧,专属衣帽间,提升精细生活质感;在尊贵空间上,一梯一户,电梯私家入户,进门出门,无需等待。

十年一城,U粮+启幕

十年前,中粮旗下产业早已融入苏州人的生活,十年后,中粮以全资源产业链重塑苏州生活圈,正值苏州中粮十周年之际,中粮基于自身在各大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将旗下各项资源重新整合优化,为苏州量身定制“U粮+计划”。

U粮+专享,中粮旗下我买网一站式服务;U粮+休闲,悦所咖啡悠享时光,U粮+教育,中粮学堂让孩子的课后更美好,U+营养,健康食堂让全家吃得更营养,U粮+服务,物管中心成就业主的中粮管家,U粮+健康,携手医疗机构,为业主提供科学健康管理方案,六大方面,启幕居住新方式。

约100-165㎡约13.9米面宽阔景洋房,恭迎品鉴!

预约热线:400-099-0099 转 39862

项目地址:苏州相城核心 相城大道西建元路北(地铁2号线蠡口站向南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