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眼见为实 幸福触手可及

2017-03-24 17:0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语有云“眼见为实”,自房地产市场实行预售政策以来,多数楼盘都实行期房销售,但买房毕竟是大事,没亲眼所见,难免让人心有不安,于是更多的人倾向于购置看得见的实景现房。

现房较大的优势就是“看得见、摸得着”。房屋主体完工,社区景观绿化及楼宇、设施等已经呈现,户型、采光、面宽、楼间距等影响居住质量的关键因素也一目了然,购房者可全方位评估社区质量,不再担心随时可能变更的一纸规划。

不仅外在硬件真切看得见,现房的物业服务等软性配套也能真切感受:物业人员的服务态度、社区安保系统、绿化养护等各种细节都会完全展现。除此之外,相比期房,现房的价格较为稳定,且交房周期短,可免去不少困扰。

就像位于尹山湖的弘阳上湖,一二期产品已交付,越级打造的绿化景观、紫铜入户门厅、湖景大四房等诸多亮点实景呈现,正吸引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不仅品质可见,弘阳上湖的商业配套亦备受瞩目,内部自带coco商业街区,满足业主日常所需;项目周边环伺的尹山湖水街、阳光天地、泰禾商业三大商业,瞬时接驳世界繁华场。

弘阳上湖在产品打造上独运匠心,以人文理念打造临湖高层与褐石洋房两种住宅形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所需。高层住宅1-3层采用精制干挂石材同时配合高级真石漆,庄重典雅的外表,将尊敬尽收囊中。而在社区中央,洋溢美式风情的褐石洋房,更显清幽静雅,6层电梯洋房设计,低密度高舒适的优雅人生从此开始。

弘阳上湖,坐拥正湖景,2号线双地铁口,三大商业环绕。目前,青奢商业街区正火热在售,超值车位同步募主,建筑面积约133㎡改善四房、褐石湖居洋房献礼姑苏。

VIPLINE:400-099-0099 转 18965

项目地址:苏州吴中区尹山湖东路与环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