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号线延线通车半年度观察:谁是较大获益人?

2017-03-24 16:1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8日,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延长线正式通车,距离今天也有约半年时间了,这条向北至骑河,南至桑田岛的轨交线路,毫无疑问给更多在苏州生活的人带来了便利,那么通车半年了,谁是2号线较大的获益者呢?

延伸线占2号线全长三分之一,跨苏州三大新兴板块

轨道交通2号一期,南起宝带桥南,北至高铁苏州北站,共22站,全长约26km,而延伸线共添加了13个站,全长变为约42.5km,原本所跨区域仅为吴中区、姑苏区、相城区,延伸线向南增加了吴中区的尹山湖板块,园区独墅湖板块,向北又增加了高铁新城板块部分区域。

很多人看到了尹山湖和独墅湖进入轻轨时代,且这两个区域占了整条2号线的三分之一。“双湖”的确是2号线的赢家,但得益于2号线的赢家不止两个板块,把目光移到北边就会发现,高铁新城板块也是2号线的一大赢家。

延线仅开通半年,高铁新城进入突飞猛进发展模式

高铁新城是政府重点发展的板块之一,以“苏州新门户、城市新家园、产业新高地”为发展定位。在2号线延伸线开通的半年内,高铁新城圆融广场也盛大开业了,园区的圆融时代广场几乎已成为湖东的标志,高铁新城圆融广场也是在全苏州的瞩目下开业,当前的人气一点也不差。

从2号线延伸线的骑河站或富翔路站上地铁,去市区、园区都花不了多少时间,且政府正在引进众多高新技术产业,可以说2号线延伸线是高铁新城发展的里程碑,但还不是终点。

独占北延线唯二两站,非凡环秀湖花园加封“2号线的公园”

高铁新城置业可以说是选择苏州的未来,在高铁新城的轻轨站中,有这样一个项目,在骑河、富翔路双站上盖,有“2号线的公园”的称号,上周给苏州市民送出了2017张定制轻轨卡,一度刷屏苏州的朋友圈,它就是非凡环秀湖花园。

有“百万城邦”之称的环秀湖花园,位于高铁新城,环秀湖畔,项目坐镇地铁2号线之上,骑河、富翔路双站点敬候,高铁站商圈、环秀湖商圈、轨交商业、社区商业多重覆盖,亦可速达其他商圈,区位优势明显。

环秀湖花园的三期新品即将升级绽放,其新品在延续之前两期的精品住宅概念和整个环秀湖花园与自然景观、城市生活优质互动的设计理念外,还将花重金对小区内景观进行重新设计,全新打造了一个注重“感知、体验、参与、互动”的现代化小区。

地址:太东路与相融路交界处,地铁2号线骑河站

电话:400-099-0099 转 327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