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鑫控集团吴越锦源品鉴中心即将华丽绽放

2017-03-23 17:3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经典建筑,代表着一个城市的高度,象征着一个城市的精神,是闪耀在城市成长年轮中的生活梦想。为了这个梦想,鑫控集团洞悉时代蓝图,前瞻城市价值脉络,承袭古往今来锦绣匠心,精筑源系开篇巨作,打造匹配时代高度的优质人居。

2017年3月25日,鑫控吴越锦源品鉴中心暨品质生活先进圈层论坛即将荣耀启幕。

实力鑫控,精筑优质人居

鑫控集团,实力央企,以实业为基础,涉足地产、实业投资、教育等多个领域,业务辐射全国。吴越锦源,鑫控集团“源系”首部作品,雄踞苏州湾核心,繁华之上,再襄盛举,共品国际优质人居标杆之作。

大师论道,共话匠心精神

据悉,吴越锦源此次品鉴中心盛大公开,还盛情邀请了国际设计界的泰斗高文安先生,将与多位国际一线精装品牌代表,共话建筑设计匠心精神,探讨吴越锦源优质生活美学。如此高水准的大师级论坛,怎能不让人期待万分。

3月25日,吴越锦源品鉴中心即将华丽绽放,全城瞩目,盛情诚邀,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