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鸡湖银河战舰再添巨星 恒产礼敬一生所爱

2017-03-23 15:1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余年前,随着齐达内、贝克汉姆等足坛巨星的先后加入,皇家马德里组建了排名前列艘银河战舰,从此笑傲欧洲,睥睨世界。同样在城市领域,纽约曼哈顿、上海陆家嘴等等城市繁华地段,由于帝国大厦、国际金融中心一颗颗巨星的加入,也如同一艘艘银河战舰,闪耀着璀璨的光芒,骄傲的航行在人类城市发展史的宇宙之中。

苏州金鸡湖,随着久光百货、圆融时代广场、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诚品书店等一颗颗璀璨巨星入驻,逐渐组成了一支笑傲长三角区的银河战舰,现一颗崭新巨星——星汇生活广场加入,金鸡湖将更加星光耀眼,芳华绝代。

珍贵如黄金右脚 金鸡湖寸土寸金

被称作黄金右脚的贝克汉姆,浑身上下对于广告商而言都是弥足珍贵。金鸡湖作为苏州工业园繁华所在,由于其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日前已发展成苏州乃至长三角区的珍藏之地。

作为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金鸡湖的开发成功,将其自然、人文、时尚、宜居等元素巧妙融合,使繁华与宁静在此均可享。然随着金鸡湖的开发日趋完善,其周边可开发土地逐渐减少,入主金鸡湖的成本也大幅提升,珍藏之地,名副其实。

醇熟配套堪比罗纳尔多之技术

作为银河战舰的顶梁柱之一,罗纳尔多拥有无数的进球技巧,技术之全面令其笑傲足坛。金鸡湖畔云集了大量魅力商业配套,久光百货、圆融时代广场、新光天地是购物休闲的上佳之选,诚品书店、文化博览中心则给金鸡湖增添了典雅的人文气息,另外还有摩天轮乐园、月光码头等观光圣地……

除了醇熟高端的配套之外,金鸡湖商务CBD汇集了中外大批精英雅士在此发展成就人生。在此徘徊久了,你会产生一种身居新加坡的错觉,同样的自然、人文环境,遇见者皆精英,奋发向上想要入住此地的愿望会更加强烈。如此全面的金鸡湖,就如同技术全面的罗纳尔多一样,无法让人不倾慕。

小身材有大能量 瞬间引爆金鸡湖

银河战舰中另外一个巴西人卡洛斯,虽然个小但其爆发力极强,瞬间便能改变球场局势。同样,星汇生活广场即将面市,建筑面积约40-60㎡精品公寓,其占尽金鸡湖星湾旁地段优势,近享醇熟商业配套,最关键的是其不限购恒产的身份使得其上市必定引爆金鸡湖,为此地再添一颗巨星。

当恒产经典遇见传唱经典,金鸡湖闪耀时刻即将再临。4月23日,著名人文歌者卢冠廷大师携中锐地产将在苏州科技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距星汇生活广场1公里生活圈内)让经典再续,唱响人文苏州的一生所爱!

商业热线:0512-68797888

项目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西沈浒路与和众街交汇处(宋庆龄幼儿园东侧)

展示中心:工业园区西沈浒路与和众街交汇处西处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