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售楼处几度叫停入场 知道真相我眼泪掉下来……

2017-03-20 15:0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北辰•旭辉壹号院宽窄院子样板房开放了”这一消息短短一天不胫而走,随之而来的是刷爆朋友圈的现场美照。美到没朋友的样板间让售楼处压力山大,也让不少朋友组队再次驾临售楼处,感受壹号院的魅力。

现场多火爆?售楼处险些叫停入场

一大早,前来壹号院示范区的车就开启了一波小高峰。一位壹号院的老业主开玩笑说到:“没想到我躲过了上下班高峰,还没躲过看房高峰,差点就被堵在路上。”不止是通往壹号院的道路有点压力,连现场停车压力也不小。客户太多,连停车都差点“排队叫号”才能停。

“我们大概上周的时候收到消息,今天一早就赶来了,没想到还是来晚了!你看,样板房队伍都要排到(售楼处)门口了,连沙盘区人都是满当当的。”一位一早就来的客户如是说到。

壹号院的新品宽窄院子面世之初就引来了不少好奇,如今样板间开放,许多客户迫不及待前来“先睹为快”,看看这个让人心心念念的宽窄院子到底有什么特别。

四海八荒发来贺电,人气为何如此之高?

首开排名前列天,样板间就“挤挤一堂”,朋友圈也随处可见壹号院的影子。现场爆满、人气爆表,宽窄院子的人气,为何如此之高?

这要归功于宽窄院子从现场到产品一丝不苟的匠心品质了。来到壹号院示范区,首先入眼的是满目春景。摇曳生姿的翠竹伴着暖风,让人不自觉醺醺然。步入售楼处,更觉三千春意铺面,灼灼桃花,铺就醉美售楼处,让每个人的心中都生出浪漫的情怀。

除了浪漫的桃花,让客户赞不绝口的样板间更是成为了苏州朋友圈的一霸。从地下室到顶层,每一层空间都超乎想象,不身临其境,难以想象。“提起地下室就会想到黑暗和潮湿,但是我们宽窄院子特别和你知道的不一样。”壹号院的设计师信心满满,言语里都是对产品的自豪。

的确,约5.4米的挑高空间,设有工作间、画室,还有自然采光,无论哪一点,在亲鉴之前,都很难把他们和地下室联系。“我们宽窄院子的地下室其实是一个第二空间,家人休闲、朋友聚会都可以在这里。”前来参观的客户也被这样的地下室震撼了一次,“从没想到地下室也能这么有气质,像是会所,的确很厉害。”一位客户毫不客气的夸奖,让工作人员满带自豪。

除了地下室,近9米面宽的横厅也是博足了眼球。阔绰,轩敞都不足以形容这种开阔的气质,非要形容,大概就是仪式感。大面宽带来的大户人家的庄重和气度,让客户交口称赞。餐客厨一体的通透,推窗见山的豁达,让每个客户生出了无限的想象。还有客户等不及讲解,步入了大庭院,在椅子上畅想起了未来的美好生活。

“一定要买一套来住!太舒服了,那个院子以后都种上花,想想就觉得忍不住了!”参观完样板间,某位太太就迫不及待的保留了置业顾问的联系方式,再三叮嘱,一定要排名前列时间联系她。

无论是院子里的惬意生活,还是地下室的别具匠心,处处都彰显着宽窄院子的品质感。难怪参观过样板间后,所有人都不能自拔,坐等开盘。高人气的真相背后,有着更高的品质做背书。

目前,宽窄院子的样板间已正式亮相,看房的客户还在陆续前往,如果各位朋友想要前往看房,一定要早作准备,宽窄院子样板间随时欢迎品鉴。建筑面积约230—300㎡城市院墅,3月底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