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宁府携手卡地亚 联袂上演绝美剧章

2017-03-20 13:2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0年前,她在巴黎诞生,从此一个奢华的国度正式开启;她曾甄选14个国家、25个世界高级博物馆举行展会。2017年3月18日,她满载世人艳羡的荣光,来到苏州,来到唐宁府,“PANTHÈRE DE CARTIER ”珍品展正式启幕。

卡地亚将珍稀宝石赋予生命,勃勃生机在宝石中潺潺流淌,珍宝与名宅,融合相依,迸发无穷魅力。

3月18日下午,唐宁府售楼处,华丽变身成为卡地亚的展厅,不动声色却足已惊艳全场,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珍品高贵傲然,狂野灵动,大胆彰显自由不羁的贵胄风范。

与此同时,位于苏州泰华商场的卡地亚门店,正以至高尊崇的礼遇,为唐宁贵宾专场举办名媛下午茶,珠宝师为到场嘉宾逐一讲解,在优雅的茶歇氛围与珍宝的魅力相得益彰。这是上层精英人士的聚会,也是对艺术作品的鉴赏。

再将镜头转回唐宁府现场,珍品竞藏会压轴开启。唐宁府为其贵宾准备了精美的卡地亚珠宝,进行现场竞买。让鉴赏家不仅一饱眼福,更将挚爱收入怀中。优质品质,搭配珠宝大师的经典设计,足以令人砰然心动。

唐宁府163㎡奢华样板房,同期开幕,美宅与珍宝交相辉映。到场嘉宾在欣赏珍宝的同时,也领略到豪宅的大家风范。

经过时光磨砺的作品,才值得珍藏,猎豹作为卡地亚的图腾,不断演绎,令世人惊叹神往,激发无限灵感。唐宁府作为园区领袖级豪宅,传承大师思想,不负高尚人居的梦想。不同领域的著作,共同诠释着时光的传奇。

唐宁府景观高层现正在火热销售中,敬请珍藏。贵宾专线:658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