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极客再出发 感受弘阳力量

2017-03-18 21:3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弘阳地产品质之旅暨苏州媒体品牌行圆满落幕

春暖花开,弘程有你。3月16-17日,弘阳携苏州媒体倾城而出,共赴南京、无锡等地,实地探访弘阳总部、销售中心及标杆项目。为期两天一夜的行程中,苏州媒体零距离见证弘阳实力,切身感受弘阳“不优质,不止步”的极客精神,共鉴弘阳势力版图。

排名前列站:南京,弘程起航

此次品牌行排名前列站为弘阳集团的发源地——南京。弘阳从南京起家,由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大产业链组成。其中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已在桥北总开发面积达600多万方,奠定弘阳的霸业版图。南京行程中,媒体一行先后参观弘阳酒店、弘阳广场、弘阳营销中心以及弘阳总部等地,所到之处皆是弘阳留下的辉煌足迹。

弘阳销售中心作为弘阳集团与消费者接触的排名前列阵地,更是弘阳发展历程的排名前列见证者。从落子南京到深耕桥北,再到成为桥北地产的领军品牌,弘阳销售中心伴随着弘阳一步步稳健走来。在参观销售中心过程中,媒体对弘阳在南京的整体布局有了深入直观的了解,也感受到弘阳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如果说销售中心是弘阳集团的外在面貌,那弘阳总部就是弘阳集团的精神源地。当来到位于弘阳总部的品牌馆,媒体一行就初步感受到弘阳集团的企业魅力。从“在商言人”到“不优质,不止步”的思考,从中国企业500强到中国房产百强的进阶,每一处都是弘阳集团的价值光辉。

在参观品牌馆后,媒体一行得到了弘阳集团地产营销部总经理邰亚青女士的热情接待。邰总在接待媒体代表时指出,弘阳的发展除了自身的努力,与各位媒体的支持也密不可分。在感谢媒体之余,邰总就弘阳集团的企业理念和在苏州的战略布局等方面与媒体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第二站:无锡,弘图大展

南京对于弘阳而言是开创、是历程、是荣耀,而无锡对于弘阳而言是大展弘图之地。参观完总部,媒体一行赶赴无锡,并下榻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

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是以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奢华法式风情酒店,为无锡马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标杆酒店,更是弘阳在酒店运营方面的先进之作。

与洛克菲酒店毗邻而居的弘阳三万顷也是此次无锡行的重点参观项目。作为弘阳重磅打造的纯独栋项目,弘阳三万顷曾获得中国别墅节特色山水别墅金奖等诸多荣誉。

弘阳三万顷以“半山半坡、依山傍水”为设计理念,80万方的占地仅有300多套别墅。三万顷别墅不仅是无锡高级物业的典范之作,同时也是弘阳匠心精神的一次实地践行。

弘阳三万顷面朝万顷太湖,揽蕴千载灵山。拥有57座山峰、41处溪流、38处津湾带来的天赐美景。建筑顺应山形水体布局,与起伏的山脉连为一体,实现建筑与自然的优质融合,流动起伏的天际线,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贵族典雅气息。

第三站:拈花湾,弘运连连

构筑梦想家园是弘阳地产的品牌理念,梦想中的家园不应仅有冰冷的建筑,更该有鲜活生动的生活气息。为此,弘阳地产特地安排媒体一行自助游览拈花湾,在盎然春意中感受生活中的浪漫与感动。

不知觉间,为期两天的品牌之旅落下帷幕之时,媒体一行再次感受到弘阳的用心——弘阳为每位媒体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再次体现弘阳无所不在的用心及细心的优质理念。

后记:扎根苏州,弘阳在路上

本次弘阳品牌行虽已落幕,但在这两天的旅途中所有人都着共同的想法:“不优质,不止步”。作为地产的新兴力量,在未来生活的品质建造中,弘阳从未止步。2017年是苏州弘阳的品质提升年,更是8子绽放姑苏的深耕之年,弘阳将继续秉承“不优质,不止步”的极客精神,用心构筑梦想家园,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