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多地调控加码 苏州开发商周末蠢蠢欲动

2017-03-17 15:2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徐晓晖

春暖花开正是两会进行时,今年又有不少新提案、新政策都成为了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本周又恰逢“315”消费者维权日,楼市传统旺季“金三”最火爆的时候,这样的一周已经发生或将要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李克强总理谈房屋产权问题,11城加入楼市调控阵营

3月15日,为期十几天的两会在北京闭幕,李克强总理在记者会上回答了全国人民关注的多个问题,其中包括“房屋70年产权问题”,李克强总理给出了如下回答:

“中国有句古话:有恒产者有恒心。网民们实际上也是群众,对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续期问题普遍关心可以理解。国务院已经要求有关部门作了回应,就是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当然,也可能有人说,你们只是说,有法律保障吗?我在这里强调,国务院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保护相关法律抓紧研究提出议案。谢谢。”

总理话音刚落,青岛和南京就一前一后发布了楼市调控政策。其中,青岛是首次发布限购限贷政策,南京则是加码限购政策。整个3月上半月,全国共有11城发布了调控政策。

南京的楼市调控加码让不少人猜测苏州也会加码,截止到发稿时,苏州还未有新的调控政策发布。有分析指出,南京之所以继续加码,是因为虽然房价未涨,但从成交量看,市场依然处在火爆阶段,而商品房可售住宅也在近日创新低。苏州的价格、成交量和商品房存量还未达到南京的严峻程度,因此有专家猜测,苏州不会加入此轮的调控大军中,但一切都是未知,谁也不敢妄下定论。

苏州开发商动作频频,“金三”过半谁也没闲着

不管政策如何,“金三”始终是传统的楼市旺季,苏州开发商大多认识到了这一点,本周几乎谁都没闲着,谁都想搞个“大新闻”。

非凡环秀湖花园于本周向全苏州媒体赠送了礼物,坐在办公室里的媒体工作者都想着出去看看春天的景色,非凡环秀湖花园便送上了花和轨道交通现金卡作为礼物,一边把春天带进办公室,一边又给“报销”了春游的路费。

弘阳地产于本周召开了媒体行,苏州多家媒体一同走进了弘阳地产的大本营——南京,深入了解了弘阳的企业文化、产品特色等。弘阳地产目前在苏州有多个项目在售,其中包括弘阳上水、弘阳上湖等,都是市场上广受购房者好评的项目。

除了活动外,中梁独墅御湖于本周五开盘。中梁独墅御湖位于大湖东板块核心,紧邻苏沪高速、绕城高速、独墅湖大道、金鸡湖大道、中环二期等交通枢纽,区域内规划轻轨6号线、通苏嘉城铁和甪直BRT快速公交。预计3月17日加推100多套临湖房源,建筑面积约112-256㎡。

楼盘活动如下饺子,本周末或成“金三”高潮

要说楼市的动作,本周末也许能当选三月最精彩周末,购房者或业主周末都有不少好去处。

万科碧桂园看房团周六开启。由搜狐焦点苏州地产举办的看房团将于本周六登录万科碧桂园,城南销冠王者归来。万科碧桂园即将加推约93㎡复式高层,106-130㎡洋房火热在售中。

绿地苏州ONE示范区盛大公开。作为东环南延备受瞩目的热盘之一,绿地苏州ONE示范区终于要公开了,20万方美国风情大都会生活区,传承经典,给予人生尊享礼遇。

苏州唐宁府时间的著作珍品展盛大开启。全球第五场时间的著作选择了苏州唐宁府,新古典主义风将再一次风靡苏州,热爱艺术的人周六不可错过。

中粮祥云洋房实景样板房盛大公开。一骑白马,彰显登台入世的雄心;一座庭院,纳藏功成名就的归心;一场盛会,英伦风情生活自此启幕。本周六中粮祥云盛装相迎显赫者。

港中旅水泊堂前本周六将在太湖边上有大动静。圈子决定身份,想玩的事很多,一起玩的人没有。本周六的太湖边又将上演一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派对狂欢。

正荣悦岚山收官开盘。作为北新区热盘,正荣悦岚山一直刷新着自己的销售业绩,相信本次开盘同样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金三”的苏州楼市如此精彩,接下来还将发生什么,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