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周末全苏州高手都云集在此 只为一争高下!

2017-03-15 17:4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这春暖花开、朝气蓬勃的美好季节里,

一颗颗热爱春光的心也开始萌动起来,

据说,这周末苏州将有大事发生!

万万想不到!众多高手云集,只为一争高下 !

万万想不到!这将是本周末苏州较具风采的地方!

3.18-3.19,中锐·星悦湾名苑 “悦动风采 · 秀舞苏城”舞林大会活动初赛将如约举行!届时苏城舞林高手将齐聚一堂,以舞会友切磋舞技,以精湛的技艺给大家带来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

本次舞林大会活动一经发布,即深受广大居民关注与喜爱,各个社区舞蹈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截至目前,共有近50支队伍报名参加。小编特别附上舞林大会初赛活动时刻表,大家可以趁着大好时光走出家门,目睹她们的舞姿与风采!

(特别提示:如周末下雨,活动将顺延至下周哟~)

一直以来,舞蹈不仅仅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更是随着生活品质不断提高,成为全民强身健体的趣味休闲模式,同时也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热爱生命的生活方式!

这也正与中锐·星悦湾名苑一直以来所追求的品质生活理念不谋而合,随着千年横塘再焕新颜,星悦湾名苑传承中锐星系精工产品一贯高品质标准,每次行动,每个细节,都在为横塘板块未来人居生活不断践行。

中锐·星悦湾名苑,秉承匠心携手9大国际品牌,打造10重精工系统,选择行业先进产品,人性设计贴心收纳,带来全新精装舒居体验。97㎡、122㎡、143㎡全系产品,无论是新婚燕尔、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的居住空间。

电话:0512-66718888

地址:苏州高新区滨河路8号(南环高架滨河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