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七载苏州路 八子展弘图 弘阳地产近期或有大动作

2017-03-15 10:0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著名哲学家黑格尔曾言:“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道出建筑不该是冰冷的水泥堆砌物,而应该是有律动感、有美感的艺术品,随着人们对建筑认知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追求建筑的品质内涵。据悉弘阳地产将在近日有一场大动作,一场向匠心致敬、向品质致敬的大动作,听说还将号召全苏州的媒体代表共同见证。

弘阳集团,中国企业500强

弘阳集团于1996年创立于南京,经过20多年的发展,弘阳集团始终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为己任,同时秉承“构筑城市价值”的运营理念,一路弘动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成为中国民营力量不断崛起的一个缩影。

三大产业链,共筑弘图伟业

据了解,弘阳地产现在已形成包括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在内的三大产业链。其中商业运营的代表性作品为弘阳广场,是集购物休闲、游乐欢享、文化教育、餐饮娱乐、商业办公、高级酒店、时尚家居、仓储物流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现已在南京、常州等地落地生根。

除此之外,弘阳的商业还包括弘阳码头、酒店运营、弘阳家居广场等,弘阳集团产业之多元、实力之雄厚可见一斑。

地产开发以“不优质,不止步”为发展理念,已在南京、南通、苏州、常州、合肥等地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地产领域的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尤其是在苏州,自2011年进入苏州以来,弘阳不断思考这座城市,从常熟到尹山湖,从浒墅关到相城,从吴江到甪直,如今8大项目齐聚苏州,弘阳地产以独特的匠心精神精雕品质生活空间。

物业服务方面,弘阳提出“社区不仅仅是一栋栋的房子,而是一根纽带,链接人与生活”的观点,实现了以业主需求为基础,将传统基础服务与智慧服务有机链接,通过弘生活社区服务、弘服务物业管控两大平台,构建以业主、物业、合作服务商三方共赢的“社区生态圈”,为业主提供定制化的生活服务。

未来弘阳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匠心精神构筑城市价值,并秉承立足南京、区域聚焦、深耕城市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先进的城市生活服务商。未来弘程,你我共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