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颜值太高没hold住 千人沦陷大城样板间

2017-03-13 10:1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2日,是个好日子。没错,是植树节;对的,苏州又在跑马拉松;是的,还是个周末。

就是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旭辉城79/89㎡样板间的新品样板间,正式对外亮相了!

访客量太大,样板间秒变人海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消息太灵通,还是昨天推送的大城谍照太诱人,今天的大城挤炸了。先放一组照片,你们感受一下当时的人气。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旭辉城79/89㎡的新品样板间开启了排队模式。因为来访客户太多,大家对样板间又一见倾心,多数人也都很耐心的在楼下等待。

从阳光明媚的餐厅,到充满甜蜜气息的主卧,到充满想象力的儿童房,再到创意无限的阳台,岁月静好的书房......,一对年轻的小夫妇说,这样的一个家,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三月等旭辉,倾心北新区生活大城

大城的大,不在于五十万方的规模。更在于大城有大配套,从宜家,到永旺,到大润发,这样苏州首屈一指的生活配套,到毗邻优质学府新区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文昌小学),再到社区内休闲运动的乐园,足球场地、篮球场地、羽毛球场地、慢跑道等全龄优质配套。

等三月,看旭辉。这个三月小阳春,旭辉城即将迎来一波新品开盘。百闻不如一见,一见就不想等待。

让生活中的美好换一种方式呈现

让做出的承诺逐一兑现

让这一切,成就你更美好的生活

懂生活的旭辉城,献给懂生活的你

建筑面积约79/89㎡新品高层

建筑面积约115~152㎡精品洋房

【3月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