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周末就在大城 培养气质!

2017-03-09 13:0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家闺女才两岁,已经会背50首唐诗;他家儿子才十岁,已经钢琴五级;他家孩子才十二岁,小提琴已经参加过市级比赛……

弹琴、下棋、书法、绘画……不在于让孩子们在艺术上有怎么样发展,而是为了从小能在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内成长。

古有孟母三迁,只为给孟子找到一个好的成长环境。今有买房看学校,同样为的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这个植树节,我们不植树

我们只为孩子浇灌未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个植树节,我们在做比植树更重要的事情。

3月11日小小“毕加索”绘画课堂,为孩子们从小开发艺术天分。用自己的想象和感悟,学习大师画风完成独具创意的作品。

3月12日折扇DIY&名师泼墨&软笔书法课堂,为孩子们灌输文化艺术修养。让孩子们,用双手去创造,从“墨香”中找到快乐。

现场不仅有名师莅临指导,更是在一片和乐融融的学习环境中,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城的美好与丰盛。

北新区  生活大城

百万方孩子生长的乐土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关爱核心,为了孩子的成长,家长们花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但往往会忽视邻里环境给孩子成长带来的巨大影响。大城为小朋友们成长做了多方面的考虑,在打造孩子们娱乐配套的同时,更加关注小朋友的健康体魄和性格培养。

大城为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生活需求考虑,打造分年龄段的“小主人乐园”。打造一个小朋友娱乐健身以及与同龄人交流的平台。

大城还规划了花园式社区,回家即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剑桥学府花园、奥林匹克花园、皇家艺术公园环绕社区里,孩子们每一次出门和回家的路上,牛津名校校训和名校学府的文化背景墙相伴。

在莫奈花园,维也纳花园,罗丹花园,莎士比亚花园,布查特花园中嬉戏玩耍,饱受音乐、美术、戏剧、雕塑的艺术氛围熏陶。耳濡目染中,培养了自身的气质!

小小“毕加索”绘画课堂

3月11日,13:30—16:00

恒基·旭辉城售楼处

活动介绍

针对3-16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置的系统性美术课程,发展孩子自由、富有创造力的课程,帮助孩子打开通向美的大门。

翰墨留香 书梦轴画

3月12日,13:30—16:00

恒基·旭辉城售楼处

活动介绍

折扇DIY&名师泼墨&软笔书法课堂,由苏州知名书画家莅临现场,为孩子们灌输文化艺术修养,让孩子们从“墨香轴画”中找到快乐。

恒基·旭辉城

建筑面积79/89㎡新品高层

建筑面积约115—152㎡精品洋房

【3月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