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不排除引入更多投资者 增资为集团筹集资金

2017-03-01 09:5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8日早间,中国恒大就2016年12月30日引入300亿元战略投资一事发布公告。

据了解,恒大引战增资的企业主要为八家,其中中信聚恒、广田投资、华建投资分别出资人民币50亿,各占恒大地产增资完成后之经扩大股权约2.19%。中融投资、山东高速、睿灿投资、美投投资、广东唯美分别出资30亿元,各占恒大地产增资完成后之经扩大股权约1.32%。

对于此次引战增资,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已向投资者承诺,恒大地产与2017 年、2018年及2019年之三个财政年度之净利润将分別不得少于人民币243亿元、人 民币308亿元及人民币337亿元。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增资将为集团提供进一步资金。完成增资后,恒大将继续在中国从事物业开发、物业投资、物业管理、物业制造、酒店及其他业务。

恒大集团还于公告中披露,此次增资主要是为集团筹集资金, 并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向恒大地产引进更多的投资者。在订立具有约束力的投资协议时,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披露任何该等进一步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