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各大银行较新房贷利率 有银行3月上调至95折

2017-02-21 17:2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去年底到今年初,一线城市首套房利率收紧,全国多地的房贷呈现收紧的状况。目前,北京、上海、深圳等热点城市首套房贷利率8.5折已不复存在,9折成为主流。那么苏州各大银行较新的首套房贷款情况是什么样的呢?近日,搜狐焦点苏州站对相关银行房贷优惠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首套利率目前多为9折 仅一家银行88折

总体来看,目前苏州大多数银行的房贷情况暂未发生重大变化,基本延续去年10月限购后的政策标准。据本站统计数据显示,各银行首套首付的支付比例均为三成,目前首套利率也多数为9折,只有江苏银行的优惠力度较大,首套利率为八八折。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苏州各大银行的政策对首套需求的群体来说压力并不算大。

而二套房贷款的情况较以前有所不同,首付比例均有大幅提升。如购房者在没有贷款的情况下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为五成,贷款利率与首套房的利率相同,在大多数银行仍可享受9折的折扣优惠;若购房者在购买二套房时还有之前的贷款未结清,首付则变为八成,贷款利率也会再相应上浮10%。在限购政策的影响下,银行二套房首付和利率的提升对于二套房购买者来说会有一定压力。

在放款时间方面,大部分银行放款时间为1周左右,若有审核需求,银行的放款时间可能延迟至1个月左右。另外,部分银行的放款时间会与合作楼盘挂钩,购房者在贷款时需要注意所在楼盘相对应的银行。

近期利率或收紧 有两行3月将上调至95折

近日,北上广接连出现减少首套房利率优惠的举措。2月10日,天津首套房贷利率收紧,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房贷利率均由原来的8.5折左右上调至9折,光大银行和兴业银行等则上调至9.5折。此前天津各银行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是4.14%,一直位居全国较低。一时间,业内疯传全国范围内将会陆续“跟风”,房地产市场或将持续收紧。

这一房贷收紧的风声显然已经传到了苏州。经本站调查,苏州多家银行已经听说了首套房的利率可能会收紧的风声,但大部分银行表示暂时未有具体政策通知出台。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和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他们两家银行首套房的利率优惠或将从九折升为九五折。而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和苏州银行则明确表示他们将于3月1日起将利率上调至九五折。

总体来说,3月后苏州各大银行集体收紧房贷利率的可能性较大,苏州购房者需时刻关注房贷利率调整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