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相城投47.5亿元 实施30项实事工程

2017-01-14 01:0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日,相城区政府召开实事工程、重点项目工作会议,通过签订责任状,分解落实2017年度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和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目标。

2017年,相城区安排了社会保障、安居工程、文体教育、健康服务、环境整治、公共交通和公共安全七大类30项政府实事工程,年度计划投资47.5亿元。区政府把这些实事工程项目的建设责任分解落实到了相关部门和各个板块,明确主办单位和实施单位,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由主办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实事工程进展情况统计,于每月25日前将完成情况报区发改局,区政府适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2017年,相城区明确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90亿元的预期目标,全部分解落实到各镇、街道和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高铁新城、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发挥政府性投资的主导作用,积极引导与扶持社会投资,有效扩大投资需求,优化投资结构。

相城区还确定了2017年44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478.3亿元。其中,申报列入市级重点项目6个,计划投资304.2亿元,年度完成投资54.4亿元;计划实施38个区级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74.1亿元,年度完成投资40.9亿元。区政府在分解落实这些项目中,强调快行动、重实效、优保障、强责任,把目标任务细化到部门、科室,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分阶段责任目标,加强目标考核。

当天,相城区政府还出台了《实事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明确“体现民意,群众得益”“当年立项,当年完成”“权责明晰,管理到位”三大原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