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网友建议打通竹辉路和金鸡湖大道

2017-01-14 00:5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城区部分住宅何时能接通管道天然气?吴江区等地医保何时与苏州医保并轨?竹辉路能否打通断头路接到金鸡湖大道?苏州什么时候能有自己的民用机场?2017年苏州“两会”召开在即,名城苏州推出《名城E提案》专栏,受到广大网友极大关注,短短几天收到网友300多条建议。

网友“悠乐宝们的爸爸”认为,苏州美丽的环境,与环卫工辛苦劳动是分不开的。如今快递员和外卖小哥都带有头盔,以保证安全。令人担忧的是,苏州户外工作的环卫工缺少必要的安全措施。他建议有关部门为环卫工配置安全头盔,在工作时能得到安全保障。

网友“虞城之家”说,常熟、张家港、太仓、昆山甚至吴江区的医保卡,都不能在苏州市区医院看病时直接刷卡支付,这个情况市民反映了多年但没有进展,造成常住在苏州市区但户籍在区县的居民看病还得回到老家,非常不便。他希望区县医保早日和苏州市区医保并轨。

每到上下班时,古城区竹辉路、葑门路、杨枝塘路和莫邪路都会出现拥堵情况。网友“红粉”建议打通竹辉路和金鸡湖大道之间的几百米断头路,和此段即将建设的5号线同步建设,以缓解此路段交通压力。

锦帆路是个颇有“子城文化”的古城区之一,绝大多数居民用上了天然气,老百姓觉得生活很便利又环保。不久前,锦帆路北端孝义坊的天然气管道改造结束,居民也用上了天然气。不过与其一路之隔的金桂弄就是用不上。网友“漫步风情”听说原因是弄堂太窄,开挖路面的机械设备无法展开。他希望市政府关心生活在小巷深处的居民,让大家早日用上天然气,告别煤气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