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汤臣澄清:股权整体转让予中交纯属谣言

2017-01-08 09:5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6日,包括某自媒体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汤臣集团即将改名换姓,整体股权转让已经交易完成,接盘人是央企中交集团。

消息一出,市场瞬间沸腾,同时也引起了当事人汤臣集团的注意。随后不久,汤臣集团在官方微信上发表澄清声明,指上述消息纯属谣言。

汤臣集团表示,我司运营情况一直健康稳定,业绩持续增长。我司从未有全数出售上海所有资产,告别浦东、上海之意向。汤臣一品是汤臣的魂,是见证上海这座城市复兴的地标,我司目前没有意愿整体出售,汤臣管理层一直以来看好上海的发展,多次在媒体上公开表达汤臣集团希望在中国和上海能做到基业长青,永续发展。

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求证时,汤臣集团相关负责人也确认了上述澄清声明,并再次强调,股权转让纯属谣言,不知道消息从哪里来的。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