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苏州买套房平均花费213万元!

2017-01-05 09:5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前日发布《中国房地产市场2016总结&2017展望》报告,梳理包括宁苏锡等城市在内的2016年全国房地产市场运行特点,国房地产市场运行特点,并对2017年楼市做出展望。

宁苏买房套均花费排位居前

去年,宁苏锡楼市量价齐升,买房门槛逐步抬高。在三地买一套房平均花费多少钱?报告给出答案:南京207万、苏州213万、无锡116万。放眼全国,购房门槛较高的是北京,成交住房套均总价549万;深圳次之,套均总价525万;上海套均总价488万,位列第三;厦门套均总价318万,列第四;苏州、南京紧随其后,居第五、第六。这份报告同时统计8个三线城市2016年成交住房套均总价,其中,昆山136万、南通110万、常州93万。

宁苏锡人均住房均超40平方米

将各城市2011年-2016年11月人均商品住宅成交量加上2010年六次人口普查的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用来衡量各城市人均住房拥有量。结果显示,宁苏锡等15个二线城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均超过40平方米,其中苏州和无锡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直逼50平方米。

显然,房地产市场经过“黄金十年”的快速发展,大部分城市早已告别住房短缺时代,未来市场增长空间相对有限,尤其在政策收紧周期,对于多套房的限制将显著影响市场增量空间。

量价回调将是大概率

去年,合肥、厦门、南京和苏州房价领涨全国,被业界称为楼市“四小龙”。这4个城市的共同特点是人口持续流入,尤其是近几年小学在校生人数快速增长,先进全国。不过,一轮大涨后这些城市房价空间和购买力已被透支,今年量价上涨动力已然不足。

可以说,去年受房价带动影响,一二线热点城市的吸金效应明显增强。但是,随着调控政策持续收紧,信贷政策也随着调控政策持续收紧,趋于收紧,趋于收紧,三四线城市将通过补位一二线城市来平衡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线城市来平衡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同时在新型城镇化和去库存政策支持下,信贷资源有望向三四线城市适度倾斜,这将使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量价回调。来源:城市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