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 常州至无锡段有望今年开建

2017-01-02 09:0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工程有望于2017年正式开工建设。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起于常州前黄枢纽,与即将建设的常宜高速公路相接,经常州前黄、雪堰后进入无锡市马山境内,向东穿越太湖后,经南泉,终点位于南泉枢纽,与无锡环太湖高速相连,路线全长约43.9公里,其中无锡市境内总长约22.4公里,以全隧方式穿越太湖,隧道长约10.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59亿元,其中无锡市境内投资约104亿元,是无锡有史以来投资规模较大的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延伸阅读:

2016年6月初,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省发改委的批复,这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这条高速全长约45公里,其中常州段23公里,以全隧方式穿越太湖11公里。线形图上,这条高速公路自东向西串联起了苏州园林、万达文旅城、灵山胜境、宜兴竹海、常州嬉戏谷恐龙园、句容茅山等著名景区,将描绘一幅江苏南部的《富春山居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