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入选全球较佳旅行目的地 全国少有入选城市

2016-12-10 09:1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8日,记者从苏州市旅游局获悉,苏州入选美国著名旅游杂志评选的2017全球50个较佳旅行目的地,这是全国少有入选的城市,亚洲仅有5座城市入选。

《Travel + Leisure》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杂志,隶属于著名的美国运通集团旗下。该杂志是旅行界的风向标,深入报道少有的旅行线路和优质的享受之旅,是休闲生活必备的工具。

近日,该杂志评选出2017全球50个较佳旅行目的地,苏州是中国少有一个入选城市,亚洲仅印度亨比、日本金泽等5座城市入选。评选过程长达数月,世界各地的作家、该杂志列为A级的旅行家、最吸引人的酒店和餐厅等参与了评选。

该杂志这样形容苏州:距离上海高铁车程半小时,这座2500年历史的城市如同双面绣。古典园林(9座列为世界遗产)、几个世纪以来艺术家和诗人辈出、水道密布的古城和粉墙黛瓦的建筑是她最为人所知的标志。迅速崛起的工业园区吸引了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落户,是居民和常驻的外国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购物休闲中心时代广场,如同伦敦眼的摩天轮,各式各样的西式和亚洲餐厅、酒吧、剧院、音乐厅和金鸡湖音乐喷泉都坐落在工业园区,而且距离古城地铁只需要20分钟。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除了现有的兰博基尼酒店、希尔顿酒店、凯悦酒店,W酒店、喜来登酒店、豪华精选酒店等国际品牌酒店也将相继营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