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苏州20所新学校规划出炉 你家会变学区房吗

2016-11-27 08:2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综合整理

据无线苏州报道,上学可谓是每一位家长关心的头等大事了,一直说苏州未来要建多少多少学校,但实打实的规划才是最靠谱的!

最近苏州规划公示网公示了一大批学校的较新规划,建在哪儿?什么时候竣工?这才是大家最关心的吧。

别急,小编已经帮你们整理出来了。

赶快来看看!说不定你家现在就变成学区房了!

1、尹山湖小学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尹山湖小学终于规划公示了,学校地址在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尹山湖东路西、郭巷醒湖路南、听湖路东。

总建筑面积为39000.44平方米,建成规模为8轨48班。

从吴中经济开发区便民服务窗口了解到的情况是:尹山湖小学工程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2、尹东小学

近日苏州规划局网站刊载了尹东小学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开内容,这标志着尹东小学正式得到批复即将开工建设。

尹东小学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向湖路南侧,泾湾路东侧路,东面和南面紧邻尹东新村六期。学校基地占地面积40562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5000平米,设8轨48班。看效果图还是很不错的吧。

据寒山闻钟去年12月的官方回复,尹东小学计划2016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9月建成启用。不知道现在的进度规划是不是这样。

3、劳动路小学

根据市规划局公示网,劳动路小学位于在胥涛路南、云庭路东地块,建设面积高达35482.42平方米,较高可建4层。

根据此前市发改委的项目批复,劳动路小学拟建12轨72个班,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4904万元。姑苏老城区又添新学校,可喜可贺啊!计划2016年年内开工建设。

4、香山实验小学

香山实验小学地址位于香山南路西、伍相路北;建成后总规模达到28270.59平方米。

从太湖国家管委会那边了解到的情况是:香山实验小学全部配套工程预计2017年6月结束,9月份可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5、苏州第十中学金阊新城校区

日前,苏州第十中学金阊新城校区项目规划许可批示公布了,苏州第十中学金阊新城校区东临虎殿路、西临藕前路、北接白塘泾街,是属于金阊新城的校区规划项目。

总建筑面积37579.15平方米,据苏州发改委《关于苏州第十中学校金阊新城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该校区建成后规模有16轨48班,从高一到高三共48个班级,可容纳1900多名学生。

公示显示学校投资为2.43亿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资金解决,按照已经确定的规划,十中分校将是目前苏州城区投资规模较大的学校。

去年曾说过该校预计2015年年底或2016年年初动工,现在暂时没有更新的消息。

6、金阊新城第二实验小学

据苏州日报,从姑苏区金阊新城(白洋湾街道)传来消息,金阊新城第二实验小学启动建设,预计201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该校位于金储街与虎殿路交会处,规划用地面积280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35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亿元。建成后,学校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能容纳约2100名学生就读。

据介绍,学校内主要建筑除3幢教学楼外,还规划有综合楼、艺体楼、食堂各1幢。校园内还设计了常青廊、荷塘、云茶村、种植园等让小学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空间,学校绿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

根据相关规划,金阊新城共规划了8所幼儿园、4所小学、3所公办初中、1所高中,目前,幼儿园已建3所,小学已建2所,初中已建1所。

7、黄桥中学异地新建

黄桥中学异地新建地址为相城区兴业路南,盛源路东,建设面积40696.52平方米。

今年4月曾透露过预计5月下旬开工建设,不过现在看来,大家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8、相城第二实验中学

相城第二实验中学的地址在相城区元和街道润园路北、齐门北大街东,总建筑面积为46961平方米。

项目建设单位为相城区教育局,图书馆、实验楼、行政楼以及教学楼建筑层数五层,食堂、艺体楼建筑层数四层,较大建筑高度20米。

9、太湖新城公立小学

太湖新城公立小学项目的地址北临子文街、南靠滨湖路、西临七子水街、东依天鹅东路;总建筑面积52871.95平方米。

关于这所学校,暂时没找到更多信息。

10、吴中碧波实验小学南校区

吴中碧波实验小学南校区的地址为开发区枫津路东、天灵路北。

建成后总建筑面积达到22748.77平方米。

11、玉成小学

位于相城区安元路以北、御窑路以西,总建筑面积61189.8平方米,计容面积46989.28平方米。

12、润元小学

位于元和街道润元路南、市公安局东,建设面积36582.65平方米。

据相城区教育局,该校目前已经开工,预计2017年完成建设任务。

13、蠡口实验小学改建

位于相城区蠡中路,总建筑面积9276.5平方米。

14、相城区东桥中心小学

位于东桥人民路北侧、健民路南路,建设面积3161.2平方米。

15、工业园区东兴路幼儿园

10月25日,园区东兴路幼儿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在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网上发布了。

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幼儿园建设地点位于娄葑通园路西、东兴路南,总建筑面积16152.55平方米。

16、漕湖幼儿园

新建漕湖幼儿园位于漕湖街道苏虞张路东,建设规模11404.46平方米。

17、尹山湖小学附属幼儿园

位于郭巷醒湖路南、听湖路东。总建筑面积8220.71平方米。

18、尹山湖东侧幼儿园

规划网上没有更多信息,只知道该幼儿园建在郭巷向湖路北侧,尹山湖东路东侧。

19、城南中心幼儿园

地址位于吴中区枫津路东、东吴南路北,总建筑面积12242.64平方米。

20、吴中城区幼教中心

建设地址位于城区长兴街,建设规模16802.48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