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公馆 见证苏州文创新时代

2016-11-21 11:4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8日,对于苏州文创圈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这天,“寻路苏作”苏州文创发展民间研讨会在鲁能公馆召开,针对苏州文创的过去和未来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苏城雅士云集,共襄文创盛会  

  这天各大新闻媒体悉数到场,更有文创精英和优秀学者坐镇: 

  一香堂苏州副馆主、亦萝品牌创始人章志杰,天工苏作非遗文创平台运营总监田甜,耐思书店发起人、慢书房合伙人、策动文化传播经理沈涛,不厌品牌创始人杨鑫,鲸过品牌创始人麦田,策动文化传播文创总监庄品,城市风景手绘《漫步平江》作者鞠天祥,苏州悦未来青年创业公社创始人李学庆,金印良品总经理马灿荣,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朱琪颖,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沈海军等。

  耐思书店大掌柜鹿茸哥

  江南大学设计院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朱琪颖老师(右)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视传教研室主任沈海军老师

  “鲸过”创始人麦田

  苏州悦未来青年创业公社创始人李轩庆

  《漫步平江》作者鞠天洋

  金印良品总经理、创加创始人马灿荣

  “不厌”品牌创始人杨鑫  

  追忆与展望,把握苏州文创未来  

  苏州文创发展民间研讨会始终坚持并倡导主体文化或文化因素,并依靠个人或团体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的方式来促进苏州文化创意的开发和发展。此次研讨会上,文创圈的精英们齐聚一堂,进行交流、碰撞,追求匠心与艺术的激情在这里交融,升华。在追溯苏州文创过去的辉煌与成就的同时,还预见其今后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有效的发展方式及解决办法。此次研讨会为苏州文创界带来新的声音,也为苏州文创事业创造了发展新机遇。

  匠心与恒心,首入苏州标杆之作  

  苏州文创工作者为艺术发展和美学创作坚守着一份匠心,同样,鲁能也始终坚守着人居事业的那一份匠心。鲁能地产自2001年成立以来,15年经验造城南北,百余精品项目每一座都堪称经典之作。

  项目鸟瞰图

  项目实景图

  此次首入苏州,更以匠心赤诚打造了鲁能公馆。鲁能公馆择址吴中城区,项目紧邻轻轨4号线、友新高架以及万达、永旺两大商圈,社区内打造夜光滨水步道、主题儿童乐园等全龄互动空间;自带高端邻里中心式商业,更引入澳大利英语学习机构及百年名校资源;堪称高端人居标杆之作。

  建筑面积约128平米洋房户型示意图

  鲁能公馆以责任央企之心对户型也是精心考量,128平米宽境洋房拥有7.4米宽景阳台,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全套房设计,打造法式风情样板间,恭迎品鉴!

  128平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18634  

  项目地址: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