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公馆 艺筑美好生活

2016-11-14 10: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3日,鲁能公馆举办的“艺筑美好时光”文化艺术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在现场孩子与父母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童趣粉画,发现创意小画家

  活动中,参加本环节的小朋友以“我梦想的家”为主题,开展了即兴创作。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梦想的家用画笔展现出来。父母和专业老师,在一旁积极沟通,出谋划策。之后现场评选出了几幅优秀作品,颁发礼物的同时,作品还会在鲁能公馆售楼处展出。

 

  小朋友们创意作画

 

  精选的参赛优秀小选手的画作

  亲子陶艺,将回忆烧制成永恒  

  在亲子陶艺环节中,参与者全家集体出动,互相分工协作,在现场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努力终于将泥胚塑造成型。成型的泥胚将会统一送去烧制,因为烧制陶器需要一定时间,两周后才可以将一家人共同完成的这份回忆拿回家珍藏。

  陶艺老师在细心讲课

  小朋友们亲手制作陶艺

  艺术篆刻,温馨时“刻”  

  篆刻是一种艺术,难度也更大一些,在专业老师的现场指导下,父母和孩子们专心致志的操作。家人之间似乎不太善于表达感情,这次活动中,许多参与者就在篆刻时将平时说不出口的话刻成印章,浪漫又温馨。

  鲁能公馆,匠心艺筑美宅  

  此次活动,意在传递艺术的美,同时,也是鲁能在展示自己所坚守的那一份匠心精神。鲁能地产,以匠心倾力筑造了鲁能公馆这一座高端住宅中的艺术品。

  鲁能公馆项目效果图

  鲁能公馆,位于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志在为业主提供更具艺术气息,更有品质的生活。建筑风格凝聚了新亚洲风格与古法园林景观,打造夜光滨水步道、主题儿童乐园等全龄互动空间。自带高端邻里中心式商业,更引入澳大利英语学习机构及百年名校资源。

  鲁能公馆项目实景图

  鲁能公馆以责任央企之心对户型也是精心考量,建筑面积约128平米宽境洋房拥有开间约7.4米宽景阳台,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全套房设计,打造法式风情样板间,恭迎品鉴!

  128平米户型示意图

  128平米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18634  

  项目地址: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