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年姑苏等来一座院子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震撼发布

2016-11-12 23:2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晚,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包场千年古盘门,盛邀张涵予、景甜亲临助阵,江苏卫视名嘴蒋昌建担任主持,泰禾华发各级领导以及业内嘉宾媒体齐聚一堂,在国粹与时尚的精彩演绎之下,传统与现代的火花碰撞之中,共同见证了姑苏院子的诞生。天地围合,置身千年城脉,才子佳人,聆赏院落之美。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择稀贵而作 泰禾华发敢在园林丛中讲院子

“北看长城之雄,南看盘门之秀”。泰禾华发院子发布盛典向来择址严苛,无论是北京太庙、水立方、上海展览中心还是杭州G20峰会主会场,无不彰显一方文化传统。姑苏院子发布盛典亦不例外,选在了中国现存少有水陆并联的古城门,2500年前伍子胥相土尝水,象天法地匠心筑就阊阖大城八门仅存的古遗迹--盘门。这座享誉全国,游客不断的盘门景区,今晚却停园谢客,只为迎接一座院子的到来。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进入盘门景区,千年瑞光塔上的“姑苏院子”就映入眼帘,塔两侧巨大的泰禾集团和华发股份LOGO,直接宣誓了今天这座园子应该是属于谁的主场。

沿着红毯一路向里,湖心的大屏幕上,由冯小刚导演的《院子里的中国》,诉说着“院子系”产品对院落人居的理解。院子里有栖居,有志趣,更自有一方天地。主会场的震撼场景搭建,甚至让人一度忘记这座原子本来的样子。

自古以来苏州园林甲天下,姑苏院子敢将发布会开在这里,让人忍不住折服和期待。

为贵胄而建 姑苏院子重拾居住信仰光耀门楣

在发布会的现场,蒋昌建、张涵予都为泰禾华发敢在园林圣地挑战做院子,忍不住表示了敬畏之情。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作为泰禾院子发布会的常客,蒋昌建之前就主持过泰禾南京院子的发布会;张涵予从小在北京四合院子长大,了解真实的院落文化,对泰禾华发之作,有很高的评价;景甜更是泰禾北京院子的业主。三位在现场都对泰禾院子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而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将带给大家的是更大的期待。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文化筑居,一院相承”。姑苏院子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院子系产品既有传承也有创新。根系福州三坊七巷人文背书,融入京派贵胄建筑礼制,以一直以来的门头系统寄寓了“光耀门楣”的期望。同时,将京派的四合院文化与姑苏私家园林文化充分融合,打造具有苏氏韵味的院子。 

邀名流助阵 这场发布会唤醒苏州整个地产圈

当然,这场发布会能够打破楼市自限购以后的沉寂,让整个苏州都沸腾,除了蒋昌建、张涵予、景甜的亲临助阵之外。高规格的现场布置以及表演阵容,也让大家信服。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表演

杨丽萍弟子杨舞演绎的杨丽萍老师的较新力作《莲花心》、在国际上获奖无数的《东方天鹅》、国际奢尚品牌GUCCI融合苏州传统元素的时装大秀,每一场表演都让现场嘉宾看得如痴如醉。当千万束激光共同射向湖心的莲花,当绚烂的烟火点亮苏城的夜空,属于苏州的院子时代也正式开启。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发布会现场

现场嘉宾不禁赞叹,只有这样的阵容和表演才不辜负盘门这个地方,也只有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才能带给苏州这样的震撼。

“院和宁,家和兴”“世界再大,不过一个院子”。姑苏院子将带给苏州怎样的惊艳,不久的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实景示范区公开,也变得让大家更加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