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溪源】我们为什么要生活在一起

2016-11-02 09: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128㎡四房水景阔宅,一期仅余25席

  卢梭在《瓦尔登湖》里写到,“人类之所以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或者舒适的地方,首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然后是情感的温暖。”在城市间,在人情里,我们约定生活在一起,必须要有一个容得下更多家人的户型。

  (效果图)

  自今年6月惊艳亮相以来,不论客户看房购房,还是业内考察参观,香溪源128户型始终是人群瞩目的焦点。而随着房源销售的愈演愈烈,一期此户型仅剩25席的现实也被摆到眼前。为何128户型如此受欢迎?我们一起来看。  

  用宽绰的空间,找回那些与家人失陪的时间  

  无亲人不成家,高堂康健,儿孙绕膝,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生活依恋。香溪源128户型在精确控制住宅面积的同时,用细节实现着全家庭型的生活格局。南向双阳台,北向观景阳台,南北通透,三开间朝阳。主卧套房,老人房,儿童房,书房,用4个房间容纳三代人幸福的生活。U型厨房,餐厨一体,客餐厅一体,让每一处公共空间都装满家人们欢笑,贡献更多的团聚时光。

  (户型)

  用水意江南园景,给苏城人的内心安一个家 

  延绵两千多年的姑苏历史,在中国人的心中埋下了一段关于园林的情结。而靠近太湖、石湖的天然区位优势,正让苏州城南有了浓浓的江南韵味。香溪源项目打造江南式园林景观,社区精心规划两条景观长轴,让住宅在高密度的绿化中生长。三重归家礼仪,七重绿化空间,四季有景,三季有花。通过这种艺术家般的设计理念,构建了一幅动人的生活画卷。远离喧嚣,在绿意中寻求宁静,都说“人世间就是飘落的天堂”,而香溪源的园林社区正朝这个方向迈进。

  (效果图)

  用全龄段的生活场景,带给家人们欢愉与健康  

  先照顾好身体,身体才会好好照顾你。香溪源打造的全龄化社区,专注于家人们的快乐与健康。项目沿河道铺建了一条约450米长的滨水漫步道,午后携家人的一次散步,扑面而来的富氧空气是闲谈时较好的开场白。孩子在草地里奔跑,老人在绿荫下打太极,鸟语花香,碧水鱼趣,家人相亲相爱,一幅集满健康、运动、文化、亲情的画卷由此静静展开……

  (效果图)

  在亲切融洽的生活场景中,在匠心凝练的四室阔宅里,家人们将邂逅那些令人艳羡的人情时光,从此,我们生活在一起。

  (效果图)

  新城招商•香溪源建筑面积约128㎡四房水景阔宅,一期最后25席,感恩发售中!

  新城控股+招商地产联袂打造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7062

  售楼处地址:苏州市吴中路东吴南路与枫津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