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半月苏城楼盘在售情况摸底 多项目让利优惠

2016-10-25 18:1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苏州开发商折扣优惠摸底之吴中、园区篇

自国庆期间苏州限购升级版新政发布,楼市便遭遇了滑铁卢瞬间冷清了下来,不仅连续两周成交量下滑,许多开发商的开盘加推计划也暂时搁置。不过,市场在经历了短暂的震荡后终于逐渐恢复,随着网签逐步放开,上周住宅成交回暖,许多先前封盘的项目也都默默转为了在售状态。同时,不少楼盘都对购房者抛出了橄榄枝,重启优惠折扣。

吴中区18个在售项目挂出折扣优惠

每一次新政出台,总会对购房者产生心理干预,从而导致观望情绪的蔓延。此次限购新政出台后,近6成购房者表示放弃原本的购房计划,选择观望。同时,55%的网友认为苏州楼市“降价潮”即将来临,拐点要到了。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降价潮并未如期而至,房价只是停止了疯涨,处于一个较为平稳的状态。不过,也有部分开发商选择了在此期间让利优惠,吴中区便有18个在售项目给出了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但是,仔细看的话,别墅和公寓产品占了其中一半。

园区岿然不动 在售项目皆无折扣优惠

园区楼市始终是苏州各区中最坚挺的,这得益于自身良好的规划、配套,自然购房者也是趋之若鹜,从而奠定了园区房价高地的位置。目前,园区并没有封盘的项目,都是在售状态,但即使房源均价都是3字头、4字头,可偏偏无一项目给出折扣优惠,足以见得园区市场的牛气。不过,园区目前住宅库存仅4152套,大多数项目都处于尾盘在售,也是买一套少一套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