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又增一所中外合作办学学校 明年招生1500人

2016-10-18 08:0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名城苏州网报道,10月17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正式揭牌,据了解,该校是中国政府批准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中少有一所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报告会。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学生。

名城新闻网讯(记者 熊曙光)今天(10月17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正式揭牌。据了解,该校是中国政府批准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中少有一所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学院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是在2005年创立的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已有11年办学历史。

学校吸取以往与香港大学合作的成功经验,引进加拿大的优质教育资源,将逐步形成以英语职业技能教育的特色,以培养学生英语职业能力为主线,基础知识和前沿用技术(知识)相结合,以双师、双语教师、小班教学为模式,校内外立体化监控为质量保障,以快捷便利的网络教学为平台,为国家培养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在专业上熟悉国际规则又了解国内行业规范的应用型人才。

根据规划,学院将于明年计划招收1500名左右学生,正在申请旅游、航空、幼教等专业。在若干年内建成拥有30多个适需专业、具有3600名本土统招生和1000多名来华留学生的规模、中外合作培养水平达到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

其中,中外合作专业实行全英文教学。根据中加协议,达到学分要求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和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的大专毕业文凭,并直通加拿大或其他协议学校继续深造本科。

52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