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盛泽碧桂园时代城项目 开工奠基仪式今日盛启

2016-10-17 17:5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碧桂园时代城开工奠基仪式在盛泽镇市场西路南侧碧桂园时代城综合体地块举行。吴江区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沈国芳,吴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金明,吴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范建龙、盛泽碧桂园时代城项目总经理周振武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后,项目总经理周振武先生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首先介绍碧桂园时代城项目,随后对碧桂园品牌和开发理念进行诠释。他指出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同时也是全球生态绿色自然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3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镇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20多年来,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的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让当地人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另人们生活舒适安全。目前已将有超过300万的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碧桂园有幸参与盛泽的开发建设,更希望以完善的商业配套,高品质的智慧住宅,促进盛泽全新格局的建立,为生活在盛泽的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随后,范建龙书记致辞。他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地区经济增长的原生动力,也是加速产业转型的催化剂,项目开工将有力助推盛泽产业转型升级。碧桂园给盛泽带来大型商住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促进盛泽地区全新格局的建立,提升区域的整体价值。项目的入驻对促进盛泽产业升级,完善产业链,不断向价值链的转型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对此,为确保项目的正常推进,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密切关注项目建设的进程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努力为项目胜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施工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保质量,促进项目的建设进程,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动力。最后祝项目旗开得胜,早日建成和投产。

最后,沈国芳、沈金明、范建龙、夏晓阳、钟永林、周振武等人参与奠基培土仪式。

40亿打造大型商住综合体 促盛泽建立新地域格局

自2015年入驻盛泽打造区域里热销的碧桂园天誉项目,碧桂园时代城是碧桂园在盛泽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为商住综合体,总投资资40亿,占地167亩,地块位于盛泽新城中心区,属于城市重点发展方向。项目内商业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盛泽大型前沿购物中心,将引入品牌餐饮、影院、高端百货、亲子游乐等多元业态。为生活在盛泽的人们带去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体验。

碧桂园时代城商业部分从规划运营的源头便以打造盛泽乃至整个苏州南超现代的大型购物综合体。严控招商资质,将引入国际品牌、大型餐饮、院线等,整体自持商业统一运营,从根源上实现高端商业中心的高品质消费体验,规模大、有保障。

碧桂园·时代城住宅部分,规划的YJ120、YJ160户型,以品质、智能为先导,凭借房地产开发实力深入了解居住需求,整合至好资源,倾心打造3.0奢装智慧住宅,将品质生活定制者的理念融入精装,进行系统化的贴心设计,引入智能化家居,整合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多项智慧元素,打造安全、智能、舒适的生活居所,把人性化、智能化诠释到与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

碧桂园时代城项目,作为盛泽少有的集购物广场、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鲜明的商业特色将成为城市特色。优质的商业配套以及智慧住宅,将促进提升盛泽地区全新格局的建立,增加整个区域的整体价值,为生活在盛泽的人们带去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