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苏州轨交5号线线路站点交通管制等消息都在这

2016-10-16 08:1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苏州公安微警务报道,核心提示:轨道交通5号线起于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集散中心站(吴中区),穿过苏州古城区 ,止于工业园区阳澄湖站,全长44.1公里,设有34站,对缓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有重要作用。

【线路简介】

轨道交通5号线起于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集散中心站(吴中区),穿过苏州古城区 ,止于工业园区阳澄湖站,全长44.1公里,设有34站,对缓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有重要作用。

识别色——预计黄色

线路长度——预计42.9km

设站数量——预计34站

列车编组——预计6B

通车时间——预计2019年

【站点】

集散中心—花墩村站—藏胥公路站—东大街站—茅蓬路站—上供路站—木渎南站—金山路站—花苑路站—枫瑞路站—长江路站—塔园路站—竹园路站(换乘3号线)—港务路站—劳动路站(换乘2号线)—盘胥路站—竹辉路站(换乘4号线)—南园路站—莫邪路站—苏嘉杭站—通园路站(换乘7号线)—星港街站(换乘3号线)—星波街站—李公堤站—石莲街站—星湖街站—车斜路站(换乘8号线)—苏胜路站(换乘6号线)—方洲公园站—星塘街站(换乘1号线)—沈浒路站—榭雨街站—葑亭大道站(换乘3号线)—阳澄湖站。

其中9座换乘站:

竹园路——可换乘3号线

劳动路——可换乘2号线

竹辉路——可换乘4号线

通园路——可换乘7号线

星港街——可换乘3号线

车斜路——可换乘8号线

苏胜路——可换乘6号线

星塘街——可换乘1号线

葑亭大道——可换乘3号线

【交通管制】

轨交5号线周边道路相应实行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1、木渎南站位于孙武路的苏福路至灵山路段,上述路段实行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机动车可以从西侧便道通行。

2、枫瑞路站位于花苑东路枫瑞路口,盘胥路站位于胥江路盘胥路口,站点周边道路变窄,施工围挡区域车道减少,通行能力降低,机动车通过时应当减速行驶。

3、竹辉路站位于人民路竹辉路口,东西向保持现状,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4、通园路站位于金鸡湖大道的星明街至通园路段,金鸡湖大道星明街口的星明街方向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车辆、行人可以从中新大道西、星海街绕行。

5、车斜路站位于淞江路松涛街口,交叉口中央围挡施工,车辆绕围挡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如果家住站点建设周边的市民请要多留意,苏州的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快,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