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听见土拍的声音!苏州限购后首场大型土拍花式直播

2016-09-21 15: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2-23日,苏州限购后市区首场大型土拍开槌,27宗地块将掀起苏州地产圈的“全民运动”,这又是一次地产人的集体狂欢。对于开发商和苏城媒体来说,这都是极其忙碌的两天,开发商要操作抢地,媒体要时刻关注并发布动态,最终实现全城互动,再忙也要关注土拍!

这一次,搜狐焦点苏州站重磅推出全新土拍视听直播,摒弃传统直播的繁琐,不用刷朋友圈,不用频繁点链接,带上耳机,打开直播间,土拍动态实时掌握。最惊喜的是,土拍视听直播过程中,还有业内大佬辛辣点评互动、万元大额口令红包轮番派送。这次土拍,搜狐焦点将为大家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土拍视听直播,让你听见土拍的声音。

千帆直播间主播全程讲解+手搜图文直播持续跟进

土拍作为地产圈的一大盛事,不仅影响着楼盘的价格变动,也是房企日后扩围发展的铺垫,因此不管是业内还是购房者,都非常关注土拍动态。对于苏州的每一次土拍,搜狐焦点苏州站都进行了详细及时的图文直播及土拍快讯,即时给大家进行全面的信息分享。

目前,随着视听直播的普及以及搜狐官方少有直播平台千帆直播的火热,搜狐焦点苏州站决定玩一场不一样的土拍直播。在9月22-23日土拍过程中,将有魅力女主播坐镇直播间,全程实时讲解地块信息及土拍盛况,紧跟流行趋势,实力撩粉,让你听见土拍的声音!本次,将这样趣味性更高、即时性更强的千帆视频直播与传统图文直播相结合,推陈出新,满足大家的双向需求,更生动直观地将这场土拍呈现在大众眼前。

业内大佬分时段土拍点评+万元口令红包轮番派送

在土拍过程中,怎么能少了业内大佬的专业点评?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搜狐焦点苏州站将邀请业内大佬亲临视频直播间进行专业点评,与搜狐网友亲切互动,让大家有面对面交流之感。现在,是不是很期待神秘嘉宾的现身?

此外,在搜狐焦点土拍直播过程中,还有密集的万元大额支付宝口令红包轮番派送,红包由新城、红星、金地等苏城品牌房企倾情赞助,让此次土拍玩得更嗨。

9月22-23日,请锁定搜狐焦点苏州站土拍直播,主播讲解、大佬点评、口令红包等等你来!这一场花式土拍,让你听见土拍的声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