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林涛:园区人居时代才刚开始 唐宁府致力匠心产品

2016-09-08 15: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67722587/85175278.shtmlX

苏州楼市的这个“金九”与以往不同,经历了楼市裂变一周年,房价从疯魔暴涨到稳健暂停,新政策“苏十五条”出台给楼市“降温”,未来何去何从?邻居城市上海8月土拍成就了110.1亿天价的地王之王,一次破记录的土拍,引发苏州对于园区潜力极限的思考,因为,园区还欠苏州一个土拍……对于苏州地产人来说,在9月下旬土拍来临之前,这是一个值得回顾、思考、探讨和展望的关键时刻。

9月8日下午,由苏州搜狐焦点网联合苏州主流媒体主办、唐宁府特别支持,共同推出的《裂变 谋势 聚焦》——2016苏州城市发展与园区潜力发掘价值峰会盛大开启,财经“女侠”叶檀、苏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沈健、好地网江苏区域总经理俞婧等大咖领衔出席发表演讲,苏州房企代表悉数到场,读懂园区先进崛起之路,发掘园区潜力极限,共话苏州发展前景。裂变,谋势,聚焦!

(海亮地产副总经理林涛)

海亮地产副总经理林涛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唐宁府新品发布的海量信息,并表示,湖东作为园区的经济发展重地,唐宁府带领园区进入地王时代。在林总看来,园区真正的人居时代才刚刚来临。“我们渴望做这样一件事情,让唐宁府和时代一起,成为值得纪念的作品”,林总如是表示。

唐宁府用颠覆传统的做法,一开始就以匠心作品来要求自己。林总表示,“我们不把承诺放在图纸上面,效果图并不能还原全部,我们还把细节完善在看不见的地方。”例如,泳池的设计,屋顶泳池承受压力,室内看起来还要美观,还原的难度非常大。豪宅对泳池之所以如此用心,源自富豪生活方式的不断进化。在泳池上大做文章,便是洞悉这种需求之后的有力之举。

林总表示,唐宁府将以细节和匠心,给业主打造一种回家的仪式感。唐宁府目前示范区公开的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以后的交付标准,让客户放心,这也是客户最关心的。

早期的豪宅,由于缺乏各种会所配套,让生活品质大打折扣,由此也催生富豪对生活的更高追求。苏州唐宁府,位于苏州园区中央居住区核心,为全精装高端纯住宅项目,项目由洋房和高层两大组团构成,秉承全面进化的理念,对园区当前产品进行革新性创作。对建筑形式和园林景观进行重塑,将精装理念深入至项目每一细节,同时,内部精装汇聚国际一线品牌。从建筑、庭院、精装、伺服系统、高端会所、物业、智能停车等7大系统,全面革新苏州人的居住体验。苏州唐宁府将全面升级园区豪宅观,刷新园区成品豪宅时代。

“没有一个作品是优质的,我们只求在通往优质的路上,竭尽全力!”最后,林总以此表示了唐宁府的做好产品的自信和决心,并公布,9月15日唐宁府实景体验区大境全开,不负园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