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城56楼盘扎堆“闹”9月 同比去年多21盘

2016-08-29 08: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综合整理

金九临近,对于开发商来说,下半年的卖房黄金时间又将来临,而一大拨开发商也赶着推盘上市。据房天下电商对苏州楼市的9月上市量调研不完全统计,2016年9月苏州预计有56盘入市,环比8月与推新的59盘基本持平,同比去年则多出了21盘。

据了解,此次预计入市的56盘中,住宅占据40盘,别墅和商业分别为12盘和4盘。普通住宅方面,新区独占8盘,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以及园 区平分秋色,均占据7席,姑苏入市量4盘。此外,9月预计上市的楼盘中,纯新盘也有不少,统计显示,将有15新盘抢市,其中住宅新面孔11盘,商业4盘。

业内人士坦言,金九历来备受市场关注,今年更是如此。同时今年9月土拍不断,先有吴江两场小型土拍“探市”,后接苏州市区27宗地块大批入市,不禁让开发商、购房者都充满期待。今年的金九市场势必竞争激烈。

来源:城市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