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环高架西延进入最后冲刺 地面道路今日半幅通车

2016-08-25 08:1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名城苏州网报道,核心提示:在正式开通后,苏州内环高架将与中环西线打通。在道路畅通情况下,市民从南环高架转到木渎片区,只要十分钟左右时间。

8月24日,高新区交通部门表示,施工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将确保9月10号高架道路全线通车。

在南环高架西延段匝道口,施工人员正在对最后一处交通设施进行现场施工。

而在高架道路上方,相关路牌、路灯都已安装到位。最近几天,施工人员将集中力量,抓紧安装高架护栏两侧的声障屏。

俯视这条总投资约6.64亿元的高架道路,1.54公里、双向6车道显得十分宽敞。在正式开通后,苏州内环高架将与中环西线打通。在道路畅通情况下,市民从南环高架转到木渎片区,只要十分钟左右时间。目前南环高架西延工程地面道路也正抓紧施工,明天,道路将半幅通车,9月20号实现全线通车。

除了南环西延工程,东环高架南延工程也正抓紧临时通道施工,方便市民来往苏州市区和吴江开发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