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城楼盘营销活动高调玩"撞脸" 撕逼还是阴谋?

2016-08-19 17:4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见过太多苏城楼盘五花八门的营销活动,但这一次还是“懵逼”了!见过“撞脸”的明星,见过“撞脸”的汉字,但是苏州两个新盘同一时间举办同一活动公然"撞脸"撕逼实属罕见,业内大多已翘起二郎腿坐等本周六的“好戏”上演,看点十足,你准备捧谁的场?

城北两新盘爆发冰雪大战 周末"很热"也"很冷"

据悉,这是一场相城“小鲜肉”之间的冰雪大战,一个为虎丘湿地板块纯新盘招商公园1872营销中心暨冰雪嘉年华同步公开,一个为春申湖旁新盘华宇锦绣花城冰河世纪嘉年华,均将于本周六(8月20日)盛启,并且冰雪活动都将持续至9月份。

本周六,是很热;本周六,也很冷!撇开两盘营销活动“同手同脚”的矛盾不说,夏日炎炎中的冰雪体验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城北"撞脸"闹剧背后或有阴谋? 新兴板块引关注

这样大胆的"撞脸"活动成功地引起了业内甚至购房者的注意,如果你以为只是简单的营销“撕逼”,那你就被套路了!

在商言商,现在的楼市营销基本是一个模仿者死、创新者生、超越者强的时代,任何活动形式的雷同、策划创意的雷同、执行方式的雷同,抑或活动主题的雷同都会给楼盘带来不幸。然而,招商和华宇为何敢不按常理出牌直面“惨淡的人生”、上演这样一场"撞脸"闹剧?有没有想过,背后的棋局也许没这么简单……

首先看招商公园1872和华宇锦绣花城的地理位置,均属于城北相城以西区域,两盘相距并不遥远。招商公园1872位于虎丘湿地板块北,华宇锦绣花城位于荷塘月色湿地公园北,两盘均属苏州北部“城市绿肺”生态空间中,湖景资源丰富,均临近中环北线。可以说,这两个相城新兴CBD板块如同双胞胎,极其相似,升值发展潜力巨大。

这样珍贵的新兴潜力板块在目前苏州楼市来说,还处于亟待挖掘的阶段,参与其中的房企一致认为,是时候发声了。对于这一次招商和华宇的冰雪营销活动“撞脸”事件,虎丘湿地板块的佳兆业君汇上品某营销负责人笑谈,这是一次机智的“撕逼”,背后的利弊关系大家都懂,佳兆业甚至也想参与进来!

那么,两盘高调玩"撞脸",究竟是撕逼还是阴谋?好戏即将开演,我们静候佳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