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碧桂园再次上演【我为“复”狂】

2016-07-24 11:2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末,苏州全面迎来大伏天,全城进入烧烤模式;出门,成了今夏最煎熬的事。而位于城南繁华主脉的万科碧桂园却打破这一魔咒,成为全城人民最中意的避暑胜地。原因无他,城市难得约96㎡复式公馆现场坐镇,再次火爆热销,全城出动只为求得一席,更有多重主题DIY活动清凉上演。

大品牌大愿景,致献理想

随着城市格局的不断升级、土地资源的愈发稀缺、外来人口的大流量涌入,苏州房价正式进入3.0时代。越来越多人发现,前两年原本可以买城区房子的钱如今只能安家边缘,原本可以安放四口之家的理想如今被浓缩到了两人蜗居。为了在苏州求得一席之地,不少人开始妥协、退让,地段可以是不繁华的、学区可以是没有的、配套可以是发展中的、产品也可以是将就的……万科、碧桂园,两大千亿品牌,拒绝将就,以实力践行城市菁英理想,以品牌合作资源精细整合为手段,为置业者带来不将就的城市稀缺复式生活。

不将就更讲究,稀缺复式

为了能够满足更多理想,项目约96㎡复式公馆应势而生。百平米内打造四房奢适格局,全家拥享自由领地;同时,优质空间利用,不浪费一平米,让生活从此不拘一格;更有双层设计动静分离,老人、夫妻、孩子3代人互不干扰,尽享天伦之乐。如此稀缺精品,自推出以来便频频被抢空,本周末,项目营销中心依旧人山人海,抢“复”大潮源源不断。

火爆的不仅仅是抢房人气,项目现场美味蛋糕DIY、奇趣彩陶妙绘更是深受众人喜爱。在抢房之余,和孩子一起乘风纳凉,天马行空,度一段亲子闲适时光,与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VIP LINE:400-869-1111 转 39853

项目地址:迎春南路与兴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