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利来袭 上海迪士尼乐园亲子套票免费送

2016-07-21 15:3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地云服务暑期夏令营第二季即将火热开启!!

7月16日,金地·名悦暑期夏令营排名前列季“天才宝贝,安全集训营”正式开班啦。作为金地云服务体系下的暑期系列活动,旨在为孩子提供一个多彩的童年生活。

为了提高宝贝应急避险的能力、培养逃生自救技能,特邀国家青年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走进金地名悦,给孩子暑期排名前列课带来安全方面的知识宣讲。

金地云服务夏令营排名前列季:安全知识宣讲

下午两点,讲座准时开始,蓝天救援队向小朋友传达了针对家居防火的基本常识,展示了灭火器材的用法及逃生技能训练;告诉小朋友进行心肺复苏抢救的方法,并让学习了一些医疗的基础知识,像止血、包扎、固定等方方面面。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仔细,不明白的地方排名前列时间与救援队员进行沟通,直到完全解答自己的困惑。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互动,大家踊跃参加,因为答对有奖品哦,一会儿功夫,夏季小礼品纷纷派发完毕。现场孩子好不热闹,活动一度高涨。家长纷纷表示,类似这种活动以后要经常举办,对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很有帮助。金地云服务作为金地基础物业服务之外的增值服务体系,力争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多角度、多维度的服务体验。

金地云服务夏令营第二季:悦享金地,心随鼓动

想要和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即刻起,只要您参加“金色童年,多彩假期”金地名悦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集满3课时就有机会抽取迪士尼亲子套票1份!听说只要报名就有伴手礼相送哦,惊喜有木有!

7月23日,下午2:00-5:00“悦享金地,心随鼓动”夏令营第2季架子鼓培训即将开启,特邀专业培训机构讲师,为孩子提供快乐多彩的暑期的生活,一起来吧!


金地云公益,持续爱心接力

金地云公益作为云服务体系下承载更多社会责任感的深度实践平台,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惜水如金,点滴寄情”壹起公益行动在7月7日启动后,受到社会各方力量关注。7月23日金地名悦“爱心捐赠仪式”将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再将部分纯净水直接捐赠给红十字会,送给特别需要关心的人。您可到现场参加活动,也可用手机扫下二维码,在线捐赠1元人民币,只要您捐款,金地名悦都为您准备了精美礼品。


项目位置:苏州市高新区何山路350—1号(何山路与金枫路交汇处)

置业热线:6666 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