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吴江大道即将开通 为未来吴江的城市交通主干道

2016-07-20 08:1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综合整理

吴江大道(吴江东西快速干线)即将开通,吴江区交通工程指挥部、区交通工程质监站组织近日联合各单位,共同商讨项目桥梁动静载试验实施方案。据悉,需要进行试验的六座大桥分别跨越江城大道、中山南路、京杭运河、苏嘉杭高速、苏同黎公路、金厍路,是吴江大道工程的关键节点。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检测施工完成之后整座桥梁的成桥质量,对桥梁的工作状态进行科学合理的评估,往往需要对桥梁进行动静载试验,该实验可有效判断桥梁的承载能力及施工质量情况。本次试验将动用智能全站仪、电阻应变片、静应变采集系统、多辆重型卡车等装备,为未来吴江的城市交通主干道进行一次全面“体检”。

在检测期间,区交通工程质监站也提醒广大来往司机,在检测期间,苏嘉杭高速公路和南北快速干线等跨线道路将实行部分车道封闭,司机在开车时要注意检测作业区段设置的道路隔离和防护标志、警告牌、限速标志等,按章行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