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轨交S6线方案 轨交公司:还没有具体规划方案

2016-07-19 08: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综合整理

最近几年苏州的轨道交通发展迅速,不少市民都盼着自己的家门口也能有条轨交线路,给自己的出行带来方便。近日,就有市民在论坛发帖,询问苏州轨交S6线的规划进展情况。

早在两年多之前,关于这条线路的讨论就已经在网上出现,版本也不尽相同。网上流传比较广泛的一个方案,是这条线路将会大体呈现南北走向,将连接吴中和吴江两个地区。

根据网上流传的版本,轨交S6线北起吴中区,将在独墅湖南站跟2号线延伸线交汇,之后一路向南,穿过吴江城区之后,沿着吴江南北快速干线一直通 到盛泽地区。而到了盛泽,这条线路也会由南北方向变成东西方向,并且跟正在建设的通苏嘉城际铁路完成交会,串联起嘉兴跟苏州两座城市。

记者网上搜索后发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早在2014年4月份,就召开过一个轨道交通市域S6线的方案汇报会议,将S6线的相关意见向轨交公司做了反馈,不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后轨交公司并未与他们再进行沟通,目前进展到哪一步他也无从知晓。

记者联系了苏州轨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在苏州轨交线路的远景规划中,确实有一条S6线,计划连接吴中和吴江地区,但无论是线路走向,还是起点跟终点的选择,以及更具体的站点设置等环节,目前都还没有具体的规划方案。如果相关工作有最近进展,他们也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苏州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