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成专家:2016年三季度江苏11市房价还将上涨

2016-07-17 08:01:40 来源: 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省价格协会发布了《第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在240位被调查的专家学者中,预计房价会涨的有171人,占比71.25%。其中预计缓和上涨131人,预计明显上涨40人。基本持平60人。其中,南京上涨预期强烈,九成专家预计三季度房价还将上涨。

随着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商品房稳控政策措施的出台,多数专家预计三季度商品房价格缓和上涨。与二季度相比,明显上涨预期大幅回落,看平人数增加,并反超预计明显上涨的人数。

13个省辖市中,除南京、苏州外,均保持稳中缓升的预期。南京、苏州商品房价格预期仍以上涨为主,其中,南京90%的人预计房价上涨,远超过71.25%的总体上涨预期,但已由上期的以明显上涨为主转变到以缓和上涨为主。苏州77.77%的人预计房价上涨,较上期95.45%有所回落。

江苏省物价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孔祥平表示,物价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商品房市场价格变化情况,一些相应的管理措施仍会保持,也会根据商品房价格的变化趋势相应调整工作方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