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个新的城市商业水街即将在吴中诞生

2016-07-15 08:2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吴中发布报道,核心提示: 项目位于尹山湖东侧,占地144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双湖新城区引领性的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文化 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说起吴中的郭巷 —— 尹山湖版块的商业配套

感觉之前一直比较少滴~

尤其这两年,有很多业主小伙伴入住尹山湖区域

商业配套的呼声再一次 空前高涨

终于要来啦~!!

· 尹山湖商业水街 ·

项目位于尹山湖东侧,占地144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双湖新城区引领性的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文化 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尹山湖商业水街位置在哪?

↓ ↓ ↓

尹山湖商业水街位于尹山湖的东侧,场地西侧紧邻尹山湖,东侧毗邻独墅湖。

至于交通方面:商业水街东临东方大道,西临苏嘉杭高速公路,中间问湖路穿过,紧邻建设中的轨交2号线独墅湖南站,交通便捷。

(商业水街入口)

商业水街建筑性质为商业用房,包含影剧院、健身、餐饮、娱乐、零售等功能用房。

(临水而建的影剧院)

(未来,餐饮和购物场所将在这里聚集)

由于设计所处地块为景观中轴的特殊性,建筑群的总体布局上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和利用。

(商业水街入口)

建筑群契合基地自然特点设计,建筑临街形成浓郁的商业氛围。


商业水街的建筑设计力求简洁、大气、符合苏州地区建筑特点,并且使建筑各方面功能均衡的建筑群。

(商业水街内景)

说了这么多,小吴知道大家最关心的是

现在建设的如何了

↓ ↓ ↓

项目一期 目前施工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

预计一期将于2016年底竣工

项目二期 正在加紧建设中

★未来尹山湖附近的小伙伴将会在这里享受到:室内游泳馆、剧院、多功能体育馆、imax电影院、大型宴会厅···等等等,一大波高大上的商业配套。

未来的尹山湖

值得小伙伴们期待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