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传南京周末可能将出台限贷政策

2016-07-14 20:3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有网友在群里爆出了一个消息,传南京周末银行要出调控了措施了。

(网友群爆料)

徐老斯随后又在微博上搜了一搜,发现微博上关于南京限贷的政策也开始流传了,甚至有消息人士说周日南京将出台购房限贷政策。

(微博消息)

其实上周五土拍之后,徐老斯就觉得南京出政策应该是迟早的事了~

而且上周末厦门也正式宣布限贷了,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二套房首付的变化,对于名下有一套房但未结清贷款的,或两笔及以上贷款记录的从原本执行40%首付提升到60%,而有两笔贷款记录且未结清的则由原先的50%首付变为不可贷款。此外,停止向三套房发放公积金贷款。也就是说新政重新执行“认房又认贷”。

不过,搞笑的是,由于该政策是由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单方面拟定,未取得当地人民银行的同意,因此有传言称官方已经悄悄撤回这一政策,待双方协商后重新发布。不过不管怎样,厦门也是动手了。

而在6月底,合肥也出台了限贷政策,至此这一轮房价疯涨的二线四小龙(合肥、厦门、南京、苏州)已有两个城市启动限贷,因此徐老斯觉得南京重启限贷的可能性很大啊,估计苏州也逃不了,大家觉得呢?

(本文转自搜狐焦点南京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