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涨幅收窄 苏州楼市依然热闹?

2016-06-20 08:1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综合整理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走势。房价环比涨幅,出现收窄。现在出手买房,合适吗?

这个双休日,吴中大道附近一家楼盘,迎来不少看房者,这里下个月准备开盘,毛坯房均价,预计在每平米两万元左右,推出400套左右的房源。将近有800套的预约,售楼处反馈的预约量,显示出了购房需求,不过更多购房者,更趋向于继续观望。

最近,各地纷纷出台楼市调控政策,苏州也对土拍实行限价,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从昨天,国家统计局刚公布的数据来看,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和4月份相比,涨幅收窄0.35个百分点。

对苏州来说,5月份商品住宅成交5493套,比4月份减少近千套,降幅达15%。不过成交价格,仍然呈现上涨趋势。5月市区住宅成交均价每平米21954元,比4月份,上涨了21.6%。二手房方面,价格走势相对平稳。

业内人士认为,买卖双方的胶着状态,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来源:新闻夜班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