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规划轻轨S1S2线 苏州官方首次提到S3线

2016-06-12 14:0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昆山日报报道,昆山未来除了S1、S2 还在规划一条S3线!

近日,昆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6年度昆山市现代交通体系建设行动方案》

↓↓↓

昆报君在《2016年昆山市现代交通体系建设项目表》中赫然发现了S3的踪迹

↓↓↓

这是在官方文件中排名前列次出现了S3线。至于具体规划,目前还是未知的,我们还是静静期待吧~

这份文件除了排名前列次提到了S3,也涉及到了S2线的前期工作和S1线的启动建设,那么还是让我们继续跟踪了解下S1和S2的进展情况吧

S1线进展情况

“这S1线到底建不建啊?”

“S1现在到哪一步了?”

S1线到底咋么建、啥时建、经过哪一直备受瞩目。

前段时间总算也是敲定了!

↓↓↓

轨道交通S1线2016年12月3日开工!

(来源:中国建材网)

之前,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2)已通过环保部审批!

(来源:中国环境影响评价网)

6月3日,苏州轨道交通重发了S1轨道交通的工程安全预评价项目招标

(来源:苏州轨道交通)

其中提到,S1线工程(夷亭路站~花桥站)线路全长约41公里,拟设28座车站,其中换乘站5座,全部为地下线和地下站。

看来S1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S2线进展情况

日前,《昆山高新区青淞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规划,沿柏庐路将预控轨道交通S2线线位,这意味着昆山市域轨交S2线或将经过柏庐路,该区域必定受益。

如果有了轨道交通的注入,昆山城南片区将成为连接张浦和南部淀山湖、周庄、锦溪水乡古镇的交通引擎,成为承前启后的战略区域。也让人对未来的城南,未来的张浦,以及未来的水乡古镇,赋予更多想象的空间!

不过,昆报君还是要提醒大家:因为这只是初步规划,具体的方案要经过多个环节,并结合运营组织方案及征求市民意见才能确定,目前并没有一锤定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