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独墅湖住宅地块调整规划 不高于80米不低于4层

2016-05-05 08:39:06 来源: 苏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安娜)日前,园区规划官方网站上公示了关于科教创新区独墅湖以东启月街以西居住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文件。据了解,该地块北侧和东侧均为居住用地。分别为北侧旭辉地产2015年竞得的住宅地块,已批待建,占地面积13.1公顷,届时会有联排、小高层和高层产品;东侧为菁英公寓。

此外,该地块东北方向,有邻里公园、邻里中心(含公交首末站)、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各一处。此次规划调整的内容是,将原来1.6-1.8的容积率调整为1.6,并明确了建筑高度上限和下限,不高于80米,不低于4层。

经过上个月的土拍过后,苏州楼市更加火爆。本月下旬又将迎来土地拍卖,其中姑苏区4宗、相城区9宗、吴中区3宗、高新区4宗,吴江区也紧随其后出让土地,唯独园区迟迟没有挂牌出让的消息。据了解,目前园区在售的普通住宅楼盘绝大多数都是去年甚至更早前上市的老盘,且不少楼盘进入后期开发阶段,未来的入市量只减不增。不知道此次调整独墅湖住宅用地的规划,是不是就在为土地出让做准备的节奏呢,小8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