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道:苏州13宗住宅用地近50家开发商围堵抢食

2016-04-06 13:3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小道消息,明日,苏州2016年第二场土拍即将开启,此次共推出14宗住宅用地,其中4号地块暂缓出让,其余13宗地块最多的已有20余家开发商报名参拍。除了早已在苏州立足的招商、万科、中海、绿地、融创、碧桂园、苏高新、金地、天房、朗诗、首开、中锐、龙湖等品牌房企之外,葛洲坝、K2、鲁能、绿都、华发、祥生、中铁建、东原、禹州以及融信等新进房企也纷纷报名了本次竞拍。

苏地2016-WG-1号地块:交通局东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中海、路劲、金地、融创、旭辉、正荣、阳光城、中锐、新城、碧桂园等10余家。

苏地2016-WG-2号地块:景德路南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金地、路劲、旭辉、正荣、融创、中锐、新城、K2地产、碧桂园等近10家。

苏地2016-WG-3号地块:虎丘路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金地、路劲、融创、旭辉、正荣、K2地产、方兴、碧桂园等房企

苏地2016-WG-5号地块:吴中大道北

预参拍房企:招商、中海、路劲、金地、旭辉、正荣、融创、弘阳、新城、中锐、阳光城、龙湖、绿地、中南、碧桂园、K2地产、首开等超16家。

苏地2016-WG-6号地块:达方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金地、旭辉、路劲、正荣、绿地、首开、融创、弘阳、融信、方兴、蓝光、绿都、华发、碧桂园、K2地产、新城、中锐、中海、阳光城、龙湖等近20家。

苏地2016-WG-7号地块:甪直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金地、路劲、旭辉、正荣、绿地、弘阳、中南、海亮、朗诗、佳兆业、碧桂园、K2地产、新城、中锐、阳光城等6余家。

苏地2016-WG-8号地块:润元路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金地、旭辉、路劲、正荣、阳光城、绿地、弘阳、海亮、佳兆业、融创、中海、碧桂园、融信、方兴、绿都、华发、中粮、K2地产、新城、中锐、龙湖、首开等20余家。

苏地2016-WG-9号地块:润阳路地块

预参拍房企:旭辉、正荣、路劲、澄阳路地块、新城、中锐、海亮、佳兆业、碧桂园、K2地产、朗诗、蓝光等10余家。

苏地2016-WG-10号地块:黄桥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旭辉、正荣、中锐、绿地、海亮、佳兆业、蓝光、弘阳、碧桂园、K2地产、新城等近15家。

苏地2016-WG-11号地块:望亭镇地块

预参拍房企:旭辉、正荣、碧桂园、K2地产、新城、海亮、朗诗等房企。

苏地2016-WG-12号地块:自来水厂西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新城、朗诗、金地、中海等5家。

苏地2016-WG-13号地块:浒关青莲路地块

预参拍房企:中海、旭辉、路劲、正荣、绿地、弘阳、新城、招商、阳光城、龙湖、碧桂园、K2地产等10余家。

苏地2016-WG-14号地块:科技城地块

预参拍房企:招商、中海、路劲、旭辉、中锐、绿地、阳光城、新城、海亮、蓝光、融创、龙湖、朗诗、金地、碧桂园、K2地产等16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