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出台楼市十条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2016-03-18 13:5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小道消息,3月18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主题是关于稳定苏州房地产市场发展。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主要针对新房预售证和调价。

会议主要是这几个方面的内容:

土地出让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政府已经完全意识到现在市场上的供应严重不足,表示将会“适合调整供地计划,加快土地供应,稳定市场”。这对于现场缓解市场供求关系紧张将起到重大的作用。

商品房预售管理

此次影响较大的应该是商品房预售管理部分,以往,市场上不断出现封盘,或者捂盘惜售的现象,引发购房者的心里紧张。

而现在的规定是:预售证申请需在3万方以上,而且需在10日内公开对外销售!这样将将大大缓解无房可买而引发的恐慌现象!

房价调控

此次在房价调整方面也出台大招,两会房价上涨被点名压力谁都顶不住!苏州市场的房价也的确涨的太快了!

此次规定表示:参考项目那预售证是的备案价格,新项目六个月内调价较高6%,12个月较高12%

吴江不受影响

此次吴江将不受影响,吴江前段时间刚出了几块不错的地,楼面价有直接破万的。看来是要更高了,估计去吴江买房子的又要成为热潮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