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首套房首付较低2成"落地 二套比例则为40%

2016-02-05 08:3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日央行发布新政: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首套房较低首付款比例调至2成;二套房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据悉,2月4日下午,江苏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在苏州召开核心成员工作会议,并形成了一致意见。其中,苏州市区的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到20%,但二套房首付比例则为40%。至于苏州的县级市和吴江区,则执行央行的新政。

另外,南京主城区暂不落地新政,江苏的其他11个地级市(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都将执行央行的新政。预计很快新的首付比例要求将落实到各家银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