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开门弘:弘风行动 弘动姑苏 温暖全城

2016-01-10 21:3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67722587/82713346.shtmlX

全城送暖,红色旋风强势来袭

在这个取暖基本靠抖的苏州,弘阳集团为感谢广大苏州市民长期以来对弘阳地产支持1月10日走进苏州绿宝广场、园区永旺梦乐城、吴中永旺梦乐城三地,免费派发了数千条红围巾,上万份红色福袋,刮起一阵强大红色旋风,飙升弘温让暖意直戳人心。 

弘风行动现场人气爆棚

孙悟空后年大拜年

弘阳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

匠心20载,弘色温暖感动姑苏

5年前弘阳集团首入苏州,5年来凭借弘阳品牌积淀和遵循匠心精神的品质追求,2015年苏州弘阳集团荣获2015年苏州较具影响力房地产企业殊荣。为了答谢苏州人民一直以来对苏州弘阳集团的厚爱,弘阳集团感恩全城免费发放红围巾送温暖。

园区永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满为患

“围巾是御寒的必需品。价格虽薄,含义却深。弘阳围巾送出的是一份温暖,承载的是一份真情。我们希望领到围巾的苏州市民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寄围系住一种浓浓深情,有了暖心弘阳的陪伴这个寒冬不再寒冷。”忙着派发红围巾的弘阳集团工作人员说道。

活动现场,除了有围巾免送派送这样的暖心之举。还有热情奔放的名族舞蹈表演和精彩互动小游戏,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声,尖叫声不断。

热舞助阵

扫二维码得小礼品

现场游戏互动

现场小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弘阳集团联手紫霞仙子和优质宝一同走进绿宝广场、园区永旺梦乐城、吴中永旺梦乐城,给正在工作的上班族和来往市民免费派发红围巾,弘阳领导齐上阵,弯腰给现场热情欢迎的弘粉们,亲手系上围巾,给苏州市民们带来更多温暖。不少人收到了温馨的福袋大礼包还不算,还抢着和齐天大圣合影留念。那么多年大圣的人气依旧不减当年! 

孙大圣现场精彩表演

孙大圣和现场观众互动

合影留念

之前不是很了解弘阳集团,现在围着和弘阳集团一样代表热情、积极向上的红围巾,想忘记弘阳集团都难,真是很有心思和创意啊!”排名前列位领取到红围巾和福袋的李阿姨显得很是激动。 

精彩待续,惊天悄然密谋中

据可靠情报,1月16日国际化金鸡湖景区将有一艘三层豪华游轮停泊。游轮上将聚集苏州高端人士,以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带来一场人生的非凡体验。水果、海鲜、美食、香槟琳琅满目的饕餮盛宴,音乐、舞蹈、烟花的声色盛宴,究竟在密谋什么大事?一切尽在1月16日晚揭晓,敬请期待! 

弘阳上湖103-125㎡花园洋房售罄在即,全城抢房季,年末最后抢购机会,分秒必争!一线临湖全城仅有,降息、降准、降首付下的置业优选。目前2#、3#,5#,6#,7#楼已经售罄,4#78-106㎡景观尊座开盘热销。

预约热线:400-890-9781

项目地址:苏州吴中区尹山湖东路与环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